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温不再!今起三天江苏以多云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30℃出头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20 13:38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起三天(20-22日),江苏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会有所上升,虽然高温不再,但仍要做好防晒补水工作。

昨天,江苏全省气温都不太高,大部分地区在30-33℃,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苏州吴江,为33.6℃。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时有阵雨或雷雨,气温有所上升。今天,今天苏南地区多云有时阴有分散性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今天沿江和苏南地区最高气温31~32℃,其它地区29℃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最低温度在24℃左右,其它地区21~22℃。

高温不再!今起三天江苏以多云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30℃出头

21日,淮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最高温度,全省31-32℃。

22日,全省多云到晴,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33-34℃,其它地区32℃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虽然江苏目前高温不再,但白天紫外线仍然强烈,需注意防晒补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