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舌尔的美景带不走,那就先带点特产回去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7 15:21

海岛游一直以来全是旅者们最爱的游玩地点之一,在细腻洁白的海滩吹着徐徐海风喝着清凉饮料沐浴着阳光,在澄澈的大海中像鱼儿那样自由自在的畅游一番,而坐落于非洲的塞舌尔,一个受无数的富人知名人士钟爱的度假好去处,这儿拥有全球最美的10大海滩,在这儿只必须放松心情,尽情的体验假期之趣。那塞舌尔的美丽风景我们知晓了,美丽风景带不走,它是否有人们能带回去的东西呢?

塞舌尔的工农业都不怎么发达,许多东西都需从外国进口,但这儿出产的香料很有名,如香草、肉桂、薄荷等,也有椰子、茶叶这些是出口商品,可以购买一点。最佳的买东西地方是在首都维多利亚,较为热门的是在市区的Seychelles Buy 和 Sell,也有飞机场的店铺,其他地方就较为少购物的地方。在较为大的酒店也会有精品店,但是在塞舌尔,购物并不是非常重要的活动内容。(像:周一至五:上午8 时到下午5时,礼拜六8时到中午12时,礼拜天大部分店不营业) 塞舌尔购物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下午5点,礼拜六8点至中午12点,礼拜天大部分店不营业。

塞舌尔的美景带不走,那就先带点特产回去吧

一、海椰子

提及塞舌尔,就不可不提海椰子。 海椰子果实是植物王国中最重、极大的种子,一般在10Kg之间,最重可以达到30多公斤。在其7-9个月大的时候,趁果肉是胶质状时即可吃了,假如超出9个月,果肉就会慢慢发硬,成熟的海椰子果肉雪白而硬实,以前有些人用来假冒象牙,其可以想象有多硬。海椰子树需成长25年才完完全全算成熟了,才会开花结果。而一个海椰子果要8年才能够长好,换句话说从一个海椰子落地,起码要33年它的第一个后代才会诞生。塞舌尔特色美食海椰子,非常值得一试。

海椰子的知名度极大,塞舌尔许多机构的门前都摆着海椰子样子的雕塑作品,各式各样的纪念物上也印着海椰子,而剥了表皮除掉了果肉的海椰子也被摆在了店铺的柜台。外国人假如想购买了带回国,必须塞舌尔相关部门准许,并且要贴上特殊商品标签才能够离境。游人假如没买到新鲜的海椰子果,买些用海椰子果为原材料生产的酒也行。装酒的黑瓶子形同海椰子核,酒汁奶白色,质稠顺滑,味微甜,酒精度数为17度。这类酒备受女性喜欢,她们以品尝该酒为时尚潮流,因此海椰子酒又名“女士酒”。 海椰子树做为生物进化留存下来的活化石,以其珍稀独特而弥显珍贵,被塞舌尔视作“国宝”。

塞舌尔的美景带不走,那就先带点特产回去吧

二、茶叶

塞舌尔国家虽小,可是茶叶品质很高,是当地的著名出口产品。爱茶的游人还可以在塞舌尔的商店里寻找到你喜爱的货品。

三、小饰品

在塞舌尔的首都维多利亚,珍珠、贝壳等饰品一应俱全!女孩子看见这类根本走不动路了!买个贝壳饰品带回家,无论过去多久的时间,看见它你都将会忆起和最爱的那一个人在塞舌尔的甜蜜浪漫旅行。

塞舌尔的美景带不走,那就先带点特产回去吧

四、草编手工工艺品

在塞舌尔的各大酒店中,你都能看见手工编织的藤椅、篮子、杯垫等日常生活用品,那精巧的技术让人赞叹不已。假如你喜爱这类当地的手工工艺品,可以去塞舌尔首都维多利亚的街上小商店找寻一下,能找见各色各样的手工工艺品。比如杯垫、草编钱包、草帽一应俱全,买点这类独具特色小玩意带回家,同样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塞舌尔的美景带不走,那就先带点特产回去吧

五、邮票和钱币

塞舌尔的首都维多利亚有一个很大的邮局,门前的海椰子和象龟是许多情侣旅游度假必拍地之一。这儿的邮票十分的精美,也有各种各样漂亮的信纸和明信片,品种繁多,令你目不暇接。假如喜爱集硬币的话在邮局也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买一整套塞舌尔卢比带回家。

六、海椰子香皂

我相信去了塞舌尔的人都对塞舌尔的国宝海椰子记忆深刻,是的,海椰子以其与众不同的外观成为了海岛上最瞩目的明星,还有海椰子不是你想要买就能买的哦,必须要有出境证明才可以。但是在维多利亚的特色小店中有许多海椰子香皂,那浓烈的椰香气,好看的外形,购买这种带回家也很不错又非常方便。

塞舌尔的美景带不走,那就先带点特产回去吧

七、香料

在维多利亚的菜市场中有许多香辛料小摊,在这类小摊上面有许多的塞舌尔自产的香辛料,如各种各样香草、椰子油、塞舌尔咖喱、辣酱等,总而言之一应俱全!热爱做美食的朋友们可以带些塞舌尔的特色香辛料带回家,做一些丰盛的料理,让家里人都尝尝鲜!

塞舌尔的美景带不走,那就先带点特产回去吧

假如你到美丽的塞舌尔旅游度假的话,有喜爱的土特产可以购买一些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