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耀眼如明珠的塞舌尔景点,美到让人沉醉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5 09:53

假如你是一个钟爱海岛的人,在你的心里必定有个很重要的位置是留给塞舌尔的;假如要你选着出全世界最美丽的海滩,你必定会把塞舌尔归入这其中。在这儿的碧水蓝天,洁白无瑕的海滩和清爽的空气都恨不能想统统打包带走。

令人称奇和未受污染的塞舌尔群岛的明星在众多热带海岛的想象中。漂亮的石头遍及的海滩,最原始的热带丛林,绚丽的珊瑚礁和被联合国教科文评为世界遗产的自然保护区仅仅是群岛115个珊瑚和花岗岩海岛的众多风景点中的其中一部分,这种海岛是宽阔的水底高原的山峰。塞舌尔群岛坐落于肯尼亚东部地区,邻近赤道线。其土地总面积的近半得到保护,很多海岛和环礁都被包含在海洋保护区内。在陆地面上,您还可以徒步爬山,在美丽的海滩上日光浴,攀岩运动,拍奇特的动物与植物,并品尝让人垂涎欲滴的Créole美味佳肴。澄澈幽蓝的水里弥漫了水生的追求。浮潜,冲浪,潜水和帆船全部都是世界级的,塞舌尔有着全世界最物产丰富的渔场。

耀眼如明珠的塞舌尔景点,美到让人沉醉

一、普拉兰岛的Anse Lazio

Anse Lazio(Chevalier Bay)坐落于普拉兰岛的北岸,是海岛最迷人的海滩之一。你必须在山上徒步游才可以进到海滩,但非常值得付出努力。两边是圆型花岗岩石头,这一长长的绵软金色海滩与澄澈的海水合为一体,展现令人神往的蓝色色调。塔卡马卡树和椰树在海滩边沿,为休闲娱乐提供了一片阴凉处,饥肠辘辘的沐浴者还可以在海滩两边的餐厅吃东西。最好游玩的时间在绝大多数度假旅游大巴离开后的早晨或黄昏。

耀眼如明珠的塞舌尔景点,美到让人沉醉

二、拉迪格岛

拉迪格岛是群岛中第4 大海岛,是自然美景旅行者和找寻传统式海岛生活一瞥的人的天堂所在。单车和牛车是受大家喜爱的出行方式。令人称奇的白色海滩和花岗岩岩石冒头围绕着海边,海滩鉴赏家将在这儿找出这一个星球上最漂亮的海滩和海洋之一,Anse Source D'Argent。您必须付钱才可以进到附近的L'Union Estate的海滩,在那边您还可以游览这座古老的干椰树工厂和香草种植区。另外一个游览风景点是Veuve Nature Reserve,濒临灭绝的黑天堂捕蝇器的家园,也被称作“寡妇”,由于它流动的黑色尾巴。浮潜和攀岩运动同样是海岛的火热活动内容,徒步游者将享受La Pass到Grand Anse Trail,它穿过法国殖民地房子,穿过林地和沼泽地区域,抵达美丽的Grand Anse海滩。

耀眼如明珠的塞舌尔景点,美到让人沉醉

三、Anse Intendance,Mahé

马埃岛最迷人的海滩之一,岛上南边海岸线的这一个小而清静的新月形沙滩是1个最热门的冲浪好地方,是因为它常常有很大的隆起和狂浪。当贸易风从东南吹来后,没有保护礁致使游水有些粗糙,但是晒日光浴,沙滩游人和摄影大师将在整年中的任何时刻拥有这些风景秀丽的棕榈框架。海龟沿着粉色海岸线建巢。

耀眼如明珠的塞舌尔景点,美到让人沉醉

四、维多利亚港

Victoria,Mahé在加冕后,因为纪念英女王而定名维多利亚港,马埃岛上的塞舌尔小首都是它们国家仅有的海港。这其中1个主要的旅游景区是塞舌尔国家植物园。这一个花园修于近1个世纪前,占地面积15英亩的原生植物和外来植物及其狐蝠,巨龟和兰花园。

在这个城市,近些年现代建筑物的混泥土和玻璃早已飞速发展,剩下的少部分殖民房屋建筑就在自由广场周边。最明显的历史建筑物是钟楼。它修于1903年,仿照伦敦大本钟的小版本Little Ben 。

圣保罗大教堂俯览广场,修于塞舌尔第一个教堂的旧址上,该教堂于1862年被一次罕见的飓风毁坏。旅游者去往Sir Selwyn Clarke市场,本地人售卖各种鱼,新鲜蔬菜和水果,很多手工艺品店铺具备从船模到珍珠饰品的纪念物。关于塞舌尔群岛动物与植物的简述,请游览自然美景历史博物馆,该博物馆还展示了许多珍稀历史文物。

耀眼如明珠的塞舌尔景点,美到让人沉醉

五、摩恩塞舌尔国家公园

摩恩塞舌尔是塞舌尔最大的国家公园,摩恩塞舌尔国家公园占去了马埃岛20%以上的占地面,是自然美景旅行者和徒步旅游者的天堂。在其郁郁苍苍的边界线内,山脉因其最高处Monne Seychellois命名,达到905米,俯览着维多利亚的首府。徒步径从Danzil村登到公园,经由茶园,从山坡上观赏到Mahé西南海岸线的壮美风景。温和的Morne Blanc徒步旅游是最热门的小路之一,从峰顶能够观赏到壮美的风景。向西走过公园,徒步旅游者将抵达Baie Ternay和Port Launay海洋公园。Bel Ombre的小村子和Anse Major的独立沙滩地处西北方。

耀眼如明珠的塞舌尔景点,美到让人沉醉

假如你也是有一个海岛游的计划,可以去塞舌尔的这些好地方好好地放松玩乐一下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