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越南旅行,到底美奈好玩还是芽庄好玩呢?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1 13:50

越南,全名是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地处东南亚中南半岛,北交界中国,西与老挝、柬埔寨交界。越南旅游资近几年来飞速发展,获得了不错的经济收益,这归功于境内有比较丰富的旅游资源,当中有五处景点被列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之列,在其中美奈是风筝冲浪者的旅游圣地。下龙湾,风景迷人,闻名遐迩,在1994年被列入自然遗产,因神似我国的桂林山水,也被大家称为“海上桂林”。近期有小伙伴问到我去越南旅行,美奈好玩还是芽庄好玩?于是小编整理了两地相关的资料做对比给各位参考。

去越南旅行,到底美奈好玩还是芽庄好玩呢?

一、了解美奈

美奈(Mui Ne)是地处越南东南部平顺省美奈半岛上的一个渔村小镇,距离胡志明市东北约200公里,离潘切市(Phan Thiet)约22公里。该地有风景优美的海滩和沙丘,地处胡志明市和芽庄之间,在1995年前后被开发为旅游度假区。其年平均温度约为27℃,冬季亦较为温暖,12月至5月为其主要观光时段。这儿有长约50kms的绵长海滩,椰风海浪,水清沙幼,游人不多,不同级别的旅游度假屋众多,是越南南部不可不去的海滩之一。

二、美奈旅游景点

1.红沙丘

红沙丘是一处靠近海岸的红色沙丘,沙质比较柔软,脚踩在上面特别舒适,在沙丘北面和西面都有一些茂密的树林,拍照的时候可以同时拍摄到沙丘海岸树林,一边是海,一边是沙漠。

去越南旅行,到底美奈好玩还是芽庄好玩呢?

2.仙女溪

仙女溪是流经美奈东侧沙丘和岩层的一条小溪,掩藏在浓密的树林里,有着特殊的喀斯特地貌。入口特别不显眼,从一条小巷子走进去,有个台阶通往仙女溪。越走到深处越迷人,脚下是细软的红色沙泥,水质却很清澈。

3.地老礁

地老礁礁石林立,奇形怪石罗列在苍茫海边上,为广阔的大海增添了一丝神秘感。这儿沙滩细腻,可光脚享受沙滩与肌肤的触感。是个不可错过的好去处。

去越南旅行,到底美奈好玩还是芽庄好玩呢?

三、了解芽庄

芽庄是地处越南中部以南的一个海滨城市,延绵数公里的海岸线如一弯新月,这儿拥有越南最好的海滩、极富岁月痕迹的历史建筑物,及其绝佳的潜水环境。近几年,芽庄早已不再仅仅是越南人的旅游胜地,更是深受亚洲背包客的钟爱,陆续不停的海洋大趴也正逐渐吸引着世界游客们的眼球。这儿古代曾是城堡,历史上属占婆国,信仰湿婆与佛教。占婆时期建造的婆那加塔依然伫立在芽庄城北的山坡上,城南的海洋科学博物馆还是个研究基地,更有新兴的珍珠岛度假村,及其美容养颜的泥浴……饱含历史感的芽庄纯粹又单纯,湛蓝色的海,银白色的沙滩,温柔的海风,如梦似幻般的海洋世界,这样的芽庄,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去越南旅行,到底美奈好玩还是芽庄好玩呢?

四、芽庄旅游景点

1.珍珠岛

芽庄海外有9座小岛,其中,珍珠岛(Hon Tre)是这个地区最大的岛,也就是竹岛。竹岛上有一个越南赫赫有名的集住宿、餐饮、大型游乐设备等为一体的娱乐场所——Vinperal旅游度假村。

渡假村里有珍珠岛游乐园,设施包括4D电影院、东南亚最大的泳池、长达700米的私属海滩、规模不小的海洋馆等,渡假村里还有顶级SPA会所等设施。竹岛还有着世界上最长的跨海缆车(Vinpearl Cable Car),在车厢里可以俯览美丽的大海。

去越南旅行,到底美奈好玩还是芽庄好玩呢?

2.芽庄海滩

芽庄有着6公里长的沙滩,大部分时候海水都很清澈,特别在每年的6月-10月。海边椰树成林,绿植被裁剪成各种造型,令人心醉不已,公路对面是一排高级酒店和咖啡馆,大多可直接步行至海滩。

每天清晨,许多本地人会来到芽庄沙滩晨练、晨跑,呼吸最新鲜的空气,而傍晚时段也有许多人来散步。沙滩上有许多租躺椅的地方,除去晒晒太阳,你也可以下水游泳,亦或是打沙滩排球。到了夜里,海滩上还会出现卖龙虾的婆婆,龙虾较为便宜,爱吃海鲜的不要错过了这个大好时机了。

3.芽庄珍珠岛游乐园

珍珠岛游乐园位于竹岛的一座渡假村里,渡假村的英文全称是“Vinpearl Nha Trang Resort”,集住宿、餐饮、大型游乐设备等为一体。珍珠岛娱乐设施包括游乐园、水上乐园等,很适合亲子游。

去越南旅行,到底美奈好玩还是芽庄好玩呢?

综合上述来看,其实美奈跟芽庄都是非常适合度假旅行的,而且相距并不是很远,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两个地方去逛一下也并不是坏事,并不需要区分开来去哪边比较合适。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