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期五天的邦咯岛蜜月之旅

旅游 第六感    2019-10-13 17:19

本来它只是一座冷门闭塞的小岛,谁知被世界上顶尖的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所发现,他用美声为这座马来西亚的小岛,发出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男高音:“当我看到这片由上帝所给予的美丽天堂时,我几乎喜极而泣!”

为期五天的邦咯岛蜜月之旅

这句歌词,正是帕瓦罗蒂赞扬他眼前这片绿意怀抱中的宁静海岛,也就是我们这次蜜月计划中要去的邦咯岛(Pulau Pangkor)。

住宿推荐

为期五天的邦咯岛蜜月之旅

绿中海2号别墅

位置:马来西亚,邦咯岛,绿中海

因为是蜜月度假游,在第六感度假官网上选择了这套最贵的别墅,很有纪念意义。

别墅位于滨海湾的私人飞地,距离海岸线仅几米之遥,别墅环绕一个天然淡水湖而建。湖上一座木雕桥连接着史前热带棕榈树与本地竹子及整个别墅。别墅有三间卧室,我们入住的房型私人花园有露天浴池。

为期五天的邦咯岛蜜月之旅

不过据说还有一间设计成了可直接从卧室通往泳池,在浪漫月光下自由地游泳。这栋别墅给人的感觉就很原始野生态。

绿中海9号别墅

位置:马来西亚,邦咯岛,绿中海

另外一套入住的别墅,由第六感的专业旅游顾问所推荐。九号别墅景色壮观,以古代整石形成的天然岩石花园为主要特色。

为期五天的邦咯岛蜜月之旅

别墅客厅和餐馆面朝大海,咸咸的海风扑面而来;站在卧室的阳台上,可以直接俯瞰热带雨林的美景。水疗亭被设计在一个天然制高点, 俯瞰游泳池和观景台。其它别墅的私人浴室只能从卧室进入,而九号别墅的水疗亭则被设计成公共区域,类似传统的日式温泉。

交通

首先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到达洪石坎码头,到达码头后再乘坐渡船到岛上。必须记住,邦咯岛没有公共交通工具,只能乘坐岛上的粉色小巴出租车。

平均每辆车能坐四个人,尤其要注意出租车的服务时间从6: 30~21: 00。岛上面积其实不大,也可以骑自行车或走路。一般来说,骑自行车的租金是每天15林吉特,整个岛的旅行通常是三个小时左右。

行程安排

第一天:邦尼沙滩

邦尼沙滩又叫Pangkor Island, Perak, Malaysia,全天免费开放,其实在沙滩上可以好好玩两天,但是行程太赶,我们只呆了一天就走了。

邦尼沙滩是一个比较小众的沙滩,比起人挤人的邦咯海滩,它更安静,也深受背包客们的喜爱。很多金发碧眼的老外都会来这太阳浴拍照。虽然不比邦咯海滩宽长,却足够有自己的特色!

为期五天的邦咯岛蜜月之旅

第二天:绿中海

绿中海位于印度洋和安达曼水域,是马来西亚高端私人度假岛屿,也是世界第三大岛屿度假胜地。作为邦咯岛上唯一的度假村,绿中海度假村显得格外珍贵。据导游介绍,它还是”世界十大度蜜月景点”之一。

清晨,我们于岛上参观分布在山溪和水湄中的小屋。下午热浪袭人,花35美元就能享受水上摩托车的消遣,老人们可以钓鱼休闲。日落时分,则与爱人牵手将浪漫洒满了沙滩上。

第三天:翡翠湾

世界十大着名沙滩之一的翡翠湾位于岛的西北,次日 我们便兴致勃勃地来到翡翠湾。

为期五天的邦咯岛蜜月之旅

它属于北海岸计划的一片游憩区,除了提供海水浴场外,还有各种娱乐项目如风浪板、冲浪、水上摩托车、沙滩车、拖航伞、滑翔伞、飞行伞、乘船等等,我们充分享受了欢乐的一天~

为期五天的邦咯岛蜜月之旅

小TIPs:有些朋友可能想冬天过去避寒,但是邦咯岛翡翠湾到了冬季会有东北季风,强大的风速让人害怕,建议还是夏季出行吧。

为期五天(包含了在机场乘机)的蜜月之旅终于结束,很早以前就想来一次完全不用担心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安心舒适的一场旅行,终于在这座小岛上得以实现愿望!

为期五天的邦咯岛蜜月之旅

绿中海1号别墅 | 马来西亚 邦咯岛

2卧,2浴室,1泳池

为期五天的邦咯岛蜜月之旅

亲自体验总结了一篇马来西亚邦咯岛的旅游攻略

邦咯岛坐落在马来西亚霹雳州的西海岸,是公认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之一。

为期五天的邦咯岛蜜月之旅

邦咯岛购物攻略,邦咯岛什么东西值得买

一般的每个景区都有当地特色的纪念品,所以人们在旅游时非常的注意购物的选择,邦咯岛是人们非常喜欢的一个旅游景区,邦咯岛旅游购物可以查看邦咯岛购物攻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