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一次威尼斯旅游,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旅游 第六感    2019-09-18 14:59

相信许多人在决定去某个地方旅游的时候,肯定会先问,去这里会花多少钱,预算大概是多少,毕竟钱包决定了你出门的远近,而且做好了经济预算,这样出门也会节省一些不必要的花销,在国内旅游,基本上自驾游或者是自由行,经济预算都会好算一点,如果是出国游,那么经济预算就比较复杂了,因为国外的一切都跟国内稍有不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算算去威尼斯旅游需要花多少钱,威尼斯旅游花费。

去一次威尼斯旅游,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机票费用

去威尼斯之前,先预定机票,一般预订机票可以提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从国内去往威尼斯没有直达的飞机,只能是中转前往,路上耽搁时间比较多,机票也稍微贵一些,大约在7千块人民币左右,不过机票也会有一些特价的,在5千块左右,如果想预订特价机票,就需要自己时刻关注了,也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预订,有最全最优惠的机票信息提供。

去一次威尼斯旅游,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签证费用

预定了机票后,才能开始办理签证了,因为办理签证时需要提供机票预订信息,去威尼斯的签证,只需要办理旅游签证即可,办理费用是445元人民币,准备好所有的材料去受理窗口办理,不过在去意大利使馆认可签证中心时,还要每人收取180元人民币的服务费,这个需要准备好现金。

去一次威尼斯旅游,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兑换货币

威尼斯使用的是欧元,所以兑换也很方便,在国内直接兑换欧元,或者是用美元在当地银行兑换欧元,欧元与人民币现在的兑换汇率是1欧元=7.8414元人民币,来威尼斯旅游,每天的吃饭等花销基本在50欧到100欧元之间,所以兑换欧元时,多兑换100欧的,另外可以兑换一些硬币,有的小店和景点只能接受现金。

去一次威尼斯旅游,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城市交通

到达威尼斯马可波罗机场后,还要乘坐机场水上巴士前往威尼斯主岛上,船票单程15欧元,也可以买往返票,27欧元,行李每件还要加收3欧元。在威尼斯主岛上,出行的交通方式就只有船,水上出租车起步价9欧元左右,如果行李多还要加费用,晚上坐船也要加费,水上出租车费用还是比较贵的,短途的就可以达到70到100欧元,不过带大件行李或者人比较多的话,坐水上出租车还是比较划算一些。除了水上出租车外,还有贡多拉,最受欢迎的游览方式,坐45分钟的贡多拉费用大概是80-120欧元,另外还有水上巴士,有指定的停靠点,价格比较便宜,而且还有联票,价格比较便宜,乘坐7天也才60欧元。

去一次威尼斯旅游,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饮食消费

威尼斯的整体消费水平还是比较高的,在整个欧洲也算是名列前茅,饮食的费用也是不便宜,而且威尼斯的美食也是特别多,忍不住就想吃,一不小心就会吃多,结账的时候就会心疼了,在威尼斯,平常普通的一餐饭基本要花费掉10欧元左右,一天可能要花费50欧元左右,不过虽然贵,但是味道非常好,也是值得了,而且在餐馆还会有小费,消费的15%左右,不过是自动纳入账单的。

住宿消费

除了饮食消费比较贵之外,威尼斯的住宿消费也是不低,基本上住一个普通的酒店,就需要40欧元了,如果要住好一点的,就要70欧元以上,住宿价格非常贵,不过在威尼斯还有青旅的那种合租房,价格稍微低一点,就是没有隐私性,大家都住在同一间房子里,酒店也会有硬性的小费,大概2欧左右。

去一次威尼斯旅游,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景点费用

威尼斯的主要景点圣马可广场是免费的,但是周围的几个景点都是收费的,而且费用也不是很低,总统府门票为25欧元,叹息桥的内部门票为20欧元,圣马可博物馆5欧元,游玩这些景点还有联票可以买,不过价格也是比较贵,不过游览一下艺术文化的瑰宝,这点钱也是值了,毕竟一辈子可能就来这么一回,不要留有遗憾。

去威尼斯旅游,以上就是几个主要花费的地方了,这些硬性的消费都是避免不了的,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小地方需要花费,比如上网需要办卡,如果是纯上网,推荐办威尼斯观光卡,基本一天需要花费5欧元,可以提前在网上买,比较优惠,如果想办电话卡,费用基本就在20欧元,不过流量会少一些。总结一下,去威尼斯旅游,基本的花费就在两万左右,如果想玩的更好,或者去其他地方再玩,那就需要更多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