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半岛仍多雷雨 明起台风靠近阵风可达10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05 10:14

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5-7日),山东半岛等地仍多阵雨或雷雨。其中,明天半岛地区局部有大雨。明后天,台风“玲玲”靠近,黄海海域和半岛地区将有大风天气,半岛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7~8级阵风10级。

昨天,山东半岛等地出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中莱阳8-14时降水量达81.3毫米,雨势较强。

未来三天,半岛地区等地仍多阵雨或雷雨。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山东半岛仍多雷雨 明起台风靠近阵风可达10级

明天白天到夜间,台风“玲玲”靠近,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半岛西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7~8级阵风10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内陆地区29℃左右。

7日白天到夜间,台风“玲玲”靠近,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转多云,半岛西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7~8级阵风10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3℃左右,半岛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今天早晨,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已加强为强台风级,“玲玲”距离山东较远,后期的动向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众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