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今明天雷雨相伴 厦门泉州等局地大雨来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05 09:36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4日),福建多地出现强对流天气,今明天,全省仍有雷雨来“叨扰”,龙岩、漳州、厦门、泉州、莆田部分中雨,局部有大雨。大家出行注意带伞,做好防雨防雷工作。

昨天,福建不少地区出现阵雨天气,沿海及南平地区出现中雨,漳州、泉州、三明、漳州的局地还出现了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性天气。

今天,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龙岩、漳州、厦门、泉州、莆田部分中雨,局部有大雨。

福建今明天雷雨相伴 厦门泉州等局地大雨来袭

明天,南平、三明、龙岩、宁德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后天,全省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福建阵性降雨较多,大家出门要带好雨具。遇到强对流天气,要尽量呆在室内。如果在室外,不要靠近高压电线和孤立的高楼、大树、旗杆等,更不要站在空旷的高地上或大树下躲雨,注意防雨防雷。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