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厘岛游玩必吃的十大美味

旅游 第六感    2019-09-19 14:48

巴厘岛最为被各位所熟悉的是它的美丽风景,实际上这儿的特色美食也特别的丰富美食,让每一位到巴厘岛人不但观赏到美景一饱眼福,还吃上美食的美食大饱口福呢。那巴厘岛到底有哪些美食让吃过的人都大为称赞呢?

一、脏鸭餐

脏鸭餐能够说成是一道每个到巴厘岛旅游的游人必去尝尝的特色餐,各位对脏鸭餐是众说不一。有的说,到巴厘岛不吃脏鸭餐,就等于沒有到巴厘岛;还有的说脏鸭餐沒有想象中的美味,真的是各有说法。脏鸭餐,挑选4、5个月大的鸭子,用当地的特别制作的香辛料“秘汁”腌制四十五分鐘后将鸭子烘烤棕色,香酥的鸭肉用手就能撕下来,放入口中不易感觉到油腻感。全巴厘岛以乌布的脏鸭餐最有名,是因为这儿被大片的水稻田围绕,水质好,鱼虫多,鸭子长得非常肥美。去巴厘岛一定不要错过了哟。

​巴厘岛游玩必吃的十大美味

二、烤乳猪

和脏鸭餐相同,烤乳猪一样是巴厘岛当地的极其有名的特色美食,能够说成是巴厘岛人最喜欢的美食之一。将一整只乳猪用各种各样香辛料塞满,再加进木薯叶和各种各样混合的新鲜蔬菜,架在碳火上不停翻滚,烘烤外焦内嫩,一整只乳猪金黄发亮,香味飘溢,再配搭美味的特别制作辣酱,真的是便是视觉和味觉的多重享受,一定到了巴厘岛后一定要尝尝的美味。

​巴厘岛游玩必吃的十大美味

三、沙爹烤肉

烤肉我想各位都很熟悉,但巴厘岛的沙爹烤肉却自有特色,通常采用搅碎的牛肉、鸡肉、猪肉或者是鱼肉制做而成,还会在这其中加进椰子肉、椰子汁及其各种各样香辛料新鲜蔬菜,和平常的烤肉不一样,巴厘岛沙爹烤肉是将搅碎的黏稠肉泥裹在柠檬香草棒上,烘烤而成,配搭各种各样酱料,一定是无法错过了的美食。

​巴厘岛游玩必吃的十大美味

四、蕉叶鸡

蕉叶鸡是巴厘岛中代表性的美食,是一种制作方法繁杂讲究的巴厘岛传统式菜肴,甚至于与当地的的烤乳猪并称,口感味道也特别有特色。蕉叶鸡可以是鸡还可以使鸭子,制做步骤繁杂且需用6到7钟头的烤制时长。最纯正的蕉叶鸡,全是骨肉分离,肉质地香嫩汁多,甚至于有一种入口就化的快感,是难以形容的当地美食。

​巴厘岛游玩必吃的十大美味

五、猪肋排

尽管猪肋排是个“外来客”,但巴厘岛的碳烤猪肋排更加是将其发扬光大,变成了除本地特色美食外另道无法错过了的美食。在其中以Warung Wahaha饭店的猪肋排为最佳,这一家饭店是个极富人气的网红饭店,店铺很有特色,房屋装修也很讨人喜欢,院子挂上了很多灯笼氛围满满。猪肋排的味道更加是一绝,里面香嫩汁多,肉多骨少,轻轻地一咬就能将肉骨分开,加上秘制的调味料一定会令人禁不住着一口接着一口,无法抗拒。再配搭巴厘岛的Bintang啤酒,我相信没有谁能抵挡这样的美食。

​巴厘岛游玩必吃的十大美味

六、海鲜烧烤

做为1个知名的热门海岛,巴厘岛当然还有丰富的各种各样海鲜特色美食。在巴厘岛,最比较常见的海鲜烹调方法便是烧烤,和我国的烧烤不一样,巴厘岛的烧烤多以干椰子壳为燃料烤制而成,并没有孜然的香味,却多了各种各样浓烈的调料。在其中以金巴兰海鲜烧烤最最有名,这儿有知名的世界十大日落之一的金巴兰落日,一面观赏壮美的日落美丽的景色一面享用海鲜特色美食,还有比这更浪漫的事吗?

七、索多鸡汤

这个菜强就强在,在你全无食欲甚至于生病了的时候,要是看见它,你都能食欲大开!它的制作方法最主要是先将香茅、黄姜、蒜头等香辛料碾碎,放进油炒香后,再加进高汤。配搭鸡肉丝和豆芽菜,再撒上炸蒜泥和红葱头,再配辣椒酱及滴一下柠檬汁,不论配饭或加进粉丝都尤其鲜香特色美食。

八、巴东牛肉

到巴厘岛旅游应当着重推荐的是巴东牛肉,选择牛腩及牛柳的部位,加进椰子肉、黄姜很多种香辛料炖上十多个钟头熬煮,牛肉尤其进味,尤其熟烂,丝丝的牛肉纤维熟烂易嚼,并且进味后的肉就越嚼越香。煮得熟烂的牛肉中加进了香叶、香茅、桔子叶、南姜、洋葱、辣椒、咖喱等香辛料和椰浆,吸足了香辛料和椰浆的精华所在,吃起来非常爽滑,汤汁浓醇,再配白米饭,吃起来超一流,是道超级下饭的印度尼西亚特色美食,甜辣中有满满的肉香味,真的是美食中的极品。

​巴厘岛游玩必吃的十大美味

九、什锦饭

最比较常见的美食有杂拌什锦菜,为很像招牌板的丰盛,尤其能抚慰旅友肌渴的胃肠。跟招牌饭同样,各饭馆各有特点。特点在肉类这方面,会有鸡肉或者沙爹,再配橘子汁四季豆、炸黄豆块、蛋和特别制作辣椒酱。看上去有些像我国的盖饭,一般会有一份肉类、两三种菜,一般里边还会加1个卤蛋,当地的卤蛋尤其有嚼劲,再加上有股满满的卤香,吃起来很美味。

十、印尼炒饭

印尼炒饭是巴厘岛较为受欢迎的美食。印尼炒饭里最主要是放猪肉、鸡肉、蔬菜,饭上盖1个煎蛋,海鲜炒饭便是把肉换为虾仁这类的,吃起来和中餐味道较为类似。

​巴厘岛游玩必吃的十大美味

丰富多样的美食让大家在结束一整天的玩乐之后还能好好的饱餐一下,我相信所有的疲惫都消了大部分了吧。这么美好的叫人动心的巴厘岛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