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旅游景点排名前十,法国旅游必去景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9-05 18:25

一直以来,法国的旅游业都非常的发达,每年都会有大批的游客前来进行游览。而这里出了名的景点非常的多,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法国的旅游景点排名前十的地方

第一、埃菲尔铁塔

相信大家对这个景点已经非常熟悉了,就算没有去过,也从各个影视作品中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真的是一个世界著名的景点之一,它建立的一个历史意义就是为了纪念法国大革命胜利的一百周年,整个塔身都是由钢铁所构成的。每年这里都会接待近百万的游客,真的是一座神塔,因此他也就在法国旅游景点排名前十中的第一位了。

法国旅游景点排名前十,法国旅游必去景点

第二、凯旋门

这个景点可以说已经是法国的一个地标性的景点了。它的建立主要是因为想要纪念一下拿破仑所取得的战役中的胜利,而且凯旋门的下面还有一座无名英雄纪念碑,碑前还有一个长明的灯,它永远都会亮着,来缅怀那些无名的英雄们。整个凯旋门看起来都非常的庄重,令人们肃然起敬,而在法国旅游景点排名前十。中,它就是第二位。

法国旅游景点排名前十,法国旅游必去景点

第三、巴黎圣母院

这个建筑主要分为主教堂,钟楼,还有地下室这三个部分,如果想要去参观这个钟楼的话,那是需要提前预定好的,不过就算不进去也能够被它那种外观所迷住,真的是非常的美丽,在整体的建筑上都显得特别的出众,拥有着浓厚的宗教气息。

法国旅游景点排名前十,法国旅游必去景点

第四、凡尔赛宫

这座宫殿真的是给你充分的想象空间,让你在这里感受到真正的皇室建筑,而且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着奢华之美,到处都充满着华丽的景色,而且在宫殿的外面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花园,在周末的时候,这里还有烟火表演,可以说是非常的吸引人。

法国旅游景点排名前十,法国旅游必去景点

第五、塞纳河

这条河是法国的第二大河,而且它还被列入了世界的遗产名录,很多法国的著名的建筑其实都在这个河畔的两边,我们可以在这个河中乘坐船,慢慢地去欣赏河畔两边的那些景点,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灯光交相辉映着,再加上那些美丽的景点,真的是让你非常地想在这里过夜,这种神奇的地方总是能够让人们特别地留恋。

法国旅游景点排名前十,法国旅游必去景点

第六、卢浮宫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在世界上都非常的知名,它是世界上的三大博物馆之一,整座博物馆的藏品可以说已经高达了40万件,而且跨越的时间已经有差不多1500多年了,在这座博物馆,我们真的能够体会到从古到今的各种文明,而这个博物馆中还有一幅世界知名的画,那就是《蒙娜丽莎》。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