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在托斯卡纳旅行购物,那就来看一看这篇攻略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2 12:01

去旅行,除去观赏美丽的风景,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以外,购物也是旅行的必要流程。托斯卡纳每一个小城最有名的是当地的特产,比如手工艺品、大理石摆件、葡萄酒、橄榄油、奶酪和意大利面等等。因此这儿除了是能够欣赏美丽风景外,还能够在度假的同时瘋狂的买买买,至于怎么买更划算,怎么退税,这篇托斯卡纳购物攻略将告诉你!

要在托斯卡纳旅行购物,那就来看一看这篇攻略吧!

锡耶纳古董市场

在市政工程大厦后边哪个顶棚工程建筑里,原野城市广场的一边,这条小道走下来,有一个顶是椰壳样子的大亭子,就是说了。去逛过一回,物品真心实意很非常好,喜爱旧货的盆友必须能买到喜爱的物品。

本地的二手货市场,商贩大多数是老人,卖的货品都是以往的闲置物品,家俱、厨房用品、厨具、书藉、皮具、装饰品、肖像,不同。物品很精美,去的那时候见人满为患就进去,各种各样精美的小玩意,但是之后才了解别人只能周末才开。

要在托斯卡纳旅行购物,那就来看一看这篇攻略吧!

新市场拱廊

新市场拱廊以往以前是1个高端市场,如今则是小摊贩们售卖纪念物和皮件的地区。市场南边有哥仔猪音乐喷泉,这是由雕塑家塔卡依据哥古希腊雕塑的罗马时代摹工艺品写作的,传说故事如果你搂搂猪鼻并往水中投硬币,将来就必定会返回佛罗伦萨。

新市场拱廊是1个出售皮件的中小型市场,里边有个仔猪音乐喷泉,传说故事如果你搂搂猪鼻并往水中投硬币,将来就必定会返回佛罗伦萨,可是人们没都还没摸,将会都是和佛罗伦萨没缘。

要在托斯卡纳旅行购物,那就来看一看这篇攻略吧!

PERUZZI皮具中心

佛罗伦萨有全球著名的知名品牌的老字号和意味着时尚流行的饰品店。因而,应说到意大利的知名品牌就必须提及佛罗伦萨这一大城市。这个厨窗里有知名品牌的高級靴子,皮具及各种各样服装。

里边卖的包包、皮夹克很精致,皮层细致绵软,像宝宝的肌肤相同。可是最划算的包包还要类似100欧,绝大多数是编织而成包包,憋住冲动沒有选购。

要在托斯卡纳旅行购物,那就来看一看这篇攻略吧!

皮革市场

在托纳布奥尼街两侧品牌旗舰店众多。厨窗里有知名品牌的高級靴子,皮具及各种各样服装。另一个,韦奇奥桥上诸多的黄金工艺店常有400年的历史时间。普契尼的歌舞剧(图兰朵)中的女一号买黄金戒指都是在韦奇奥桥。佛罗伦萨的皮具最负盛誉,关键购物点在圣罗伦佐皮革制品市场和新市面。

要在托斯卡纳旅行购物,那就来看一看这篇攻略吧!

Pegna

店面许多,有不一样类型的红酒、肉、乳酪等,也有各种各样水果汁,你能这里处理你的早饭,午饭,晚饭,小零食,物品。

来到城市广场中央政府见到某些雕塑作品随后就挑选了买东西的街道社区,主街道社区分几条,有两根紧靠着城市广场的是较为小的知名品牌,或者本地的某些知名品牌,如服饰Stefanel,也有工艺品Falsi Glolelly ,各种近视眼镜店铺,本地知名品牌皮革包和护肤品店面,著名的知名品牌如Channel,LV,Prada&Dior在邻居通往桥岸边的另一个这条街道社区,绝大多数货品能够得到12%的出口退税。

要在托斯卡纳旅行购物,那就来看一看这篇攻略吧!

Santa Maria Novella香水店

Santa Maria Novella是佛罗伦萨的一间天主堂,如今更知名的是它隶属的这个重名药妆店。它是致力于托斯卡纳名门世家——梅第奇大家族制做护肤品、生活用品和药物的药妆店。该店铺应用原材料十分独特,配置全过程也很认真细致。天然的淡香水、肥皂、香波等全是由修道士们用传统工艺纯手工制作的。

这一店面很不值一提,没认真看就错过。关键是他的广告牌并不是很显眼啦。可是走入去,也是另外一种景像,能够说成护肤品店铺,还可以把她作为1个历史博物馆来参观考察,橱窗陈列绮丽,精致。

托斯卡纳购物攻略介绍到此,这里真的算得上是一个购物天堂了,各种东西一应俱全,但来这些小城买奢侈品或者服装箱包绝对不是明智的选择。此外,朋友们记得前往托斯卡纳度假旅行之前先提前在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预订好酒店住宿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