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天来了!9月10日北京已入秋 明后天仍有冷空气打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18 14:59

中国天气网讯 近期,冷空气活动开始增多,北京的气温也呈现出小幅波动,监测显示,北京市已于9月10日正式入秋。

依照我国气象行业标准《气候季节划分》的规定判断,北京观象台从9月13日起滑动平均气温序列开始小于22℃,并于9月17日达到连续5天小于22℃,其所对应的气温序列中第一个小于22℃的日期为9月10日(20.0℃)。而常年,北京入秋日期为9月9日,因此可判断2019年北京入秋日期为9月10日。

气象专家提醒,预计19-20日,北京还将迎来一次冷空气过程,届时气温也会有所波动,需关注临近预报。另外,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眼下正值季节交替时节,气温变化大,市民需适当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