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滩岛旅游,你要注意哪些问题?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3 19:53

如果你也喜欢美食、喜欢吃海鲜,喜欢碧海蓝天,喜欢刺激的水上活动,喜欢发呆晒太阳,喜欢在海边数星星,那就赶快去菲律宾的长滩岛吧~

菲律宾的长滩岛被誉为世界七大美丽沙滩之一,亚洲最美沙滩。

从1970年末开发至今,依然是东南亚地区深具吸引力的渡假天堂。热带岛屿惯有的碧海、蓝天、白沙、椰林,长滩岛一样也不少;所有够刺激、够好玩的水上活动,这里也样样都有;丰富的夜生活、廉价的异国美食、200家不同价位特色的渡假饭店……,在长滩岛,不怕你玩不到、吃不到,只怕你没有足够的时间来一一享受。

长滩岛旅游,你要注意哪些问题?

长滩岛整座岛为狭长型,长度只有 7公里,宽度约4公里; 东岸是绵延不绝的珊瑚礁,绵延达 4公里的白沙滩(White Beach)位于岛的西岸,沙质又洁白又细柔、颜色亮眼,让人叹为观止。

长滩岛旅游,你要注意哪些问题?

行李:护照、国际信用卡、现金约800美金、电子机票确认邮件(打印出来)、洗漱用品、防晒霜、墨镜、太阳帽、衣服(泳衣、内衣、夏装、早晚及飞机上穿外套及长裤、拖鞋或凉鞋)、手机、相机、充电器、书、MP3、常用药(创可贴、感冒、止泻)、快译通

有关于货币,当地货币菲律宾比索(Piso),如果在国内能直接兑换成比索是最划算的,最佳方案是现在国内兑换好美元,再到菲律宾用美元兑换成比索。

娱乐:马杀鸡按摩、无动力帆船出海看日落、跳岛游、香蕉船、编小辫子、纹身、拖迤伞、游泳、沙滩排球、寻访当地人村落……

长滩岛旅游,你要注意哪些问题?

此外,还有几点tips:

1、吃海鲜或者水土不服很容易吃坏肚子,即使备好肠胃炎等相关药物以备不时之需。

2、尽量轻装上阵,服装色彩艳丽(拍照好看)

3、当地进出商场都要安检,过机场安检身边尽量不要放钱或其它贵重物品

4、购物:岛上购物要狠狠还价。最后离开菲律宾每人要支付离境税750P,一定要留好。

5、通讯:可以在岛上买张手机卡,打回国内大约3元人民币每分钟。小费:菲律宾有收小费的习惯,一般给20比索的小费就可以。

6、长滩购物:许多都是中国产品,当地的小工艺品不错,还有漂亮的沙滩裤和T恤。马尼拉购物:SM Asia Mall很大,一天不够逛。

长滩岛旅游,你要注意哪些问题?

住宿:沙之墅

蒂尼风景别墅位于丁依威沙滩(Diniwid Beach)和白沙滩(White Beach)之间的山坡上,是观赏长滩日落的绝佳位置。

位置:位于长滩岛丁依威海滩,距卡提克兰机场(Airport Caticlan) 约40分钟车程及船程,距卡里波机场(Airport Kalibo) 约2小时5分钟的车程及船程。

长滩岛旅游,你要注意哪些问题?

还在忙碌的人群中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堂吗?这儿绝对是最佳选择!别墅周围绿叶环绕,与世隔绝,又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景。酒店的中心有游泳池和露天平台。从别墅区下来,沿小路不到5分钟路程就到了丁依威海滩。而从丁依威海滩步行十分钟便到了下一个海湾——世界著名的白沙滩。

长滩岛旅游,你要注意哪些问题?

海湾上有丰富的水上运动、商店、水疗中心、餐厅和夜生活。但是可别小看古朴安静的丁依威海滩,它也有其自身的魅力, 海滩上有本土餐馆和景点,可在此放松心情,度过惬意的一天。丁依威海滩已成为蒂尼风景别墅的第二客厅了。

长滩岛旅游,你要注意哪些问题?

海沙、海风和大海就是我们的灵感源泉,我们希望蒂尼风景别墅能成为您的第二个家!

长滩岛旅游,你要注意哪些问题?

沙之墅是亚洲风格的别墅,由当地原生材料和现代化设施融合构建,别墅内有三间卧室。二楼餐厅和客厅有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也是俯瞰丁依威海滩美丽风景的好位置。一楼有3间带空调双人卧室、一间室内卫生间和浴室以及一间连接到一个室外淋浴的卫生间。别墅内提供电视,WiFi和热水淋浴,室内保险箱,可居住6位成年人,总面积146平方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