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花穹中盛开的花

旅游 第六感    2019-10-13 17:19
新加坡——花穹中盛开的花

行程费用:机票 2770RMB

酒店839RMB

淘宝签证 300RMB

电话卡13.9RMB

地铁卡EZlink48.8RMB

吃饭、打车、地铁、景点费用大概在1000RMB

总额:5557RMB(不包括购物费用)

Day1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樟宜机场

到达樟宜机场的时候是下午3点半左右,出发地还是燥热的夏天,在机场里面的温度竟然低到汗毛都竖起来,据说是为了省电才开这么低。之前做攻略的时候听说樟宜机场里的花园特别好看,没想到走着走着就忘记了。

从机场打车到酒店,没想到司机大叔用一句流利的中文“你好,去哪”,把我们想秀的英语技能瞬间噎回去了,在这个华人比外国人还多的国家,中文才是通用语言,第一天的小意外给我们的新加坡之旅带来了更多好奇。

新加坡——花穹中盛开的花

Day2 半岛怡东酒店→鱼尾狮公园→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 →滨海湾花园

新加坡正式游客观赏模式开始啦,从酒店到鱼尾狮公园,地铁真的超级方便(莱佛士站,H出口),果然还是鱼尾狮旁边的游客照先来一张。公园很简单,也没有特别大但是旁边的海景非常好看,建议晚上过来灯光会亮起来比白天好看很多。旁边就是新加坡滨海公园的摩天轮,据说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坐上去就看到马来西亚的一些岛屿,最意外的是里面竟然还有空调。

新加坡——花穹中盛开的花

下午的最中意的就是那个滨海湾花园了,简直有种到了仙境的感觉,是一种浪漫到极致的地方,这里的植被最是郁郁葱葱,那些华丽珍稀的花朵植物让这个海湾畔充满了惬意与享受。我们在这里找了一家餐厅,喝着小资的咖啡,感受来大自然的精致。

新加坡——花穹中盛开的花

Day3 牛车水→克拉码头→ 乌节路

第三天 主要就是去享受一下新加坡的购物以及美食,地铁,牛车水站,这里基本就是中国餐馆为主,北到新加坡河,西至新桥路;南至”麦斯威尔”路和克塔艾尔路,东到塞西尔街。

不管你何时来到牛车水,这里永远熙熙攘攘,不光是华人,老外也特别爱逛牛车水,来这里感受这份华人世界的民俗。晚上再到克拉码头,夜生活的开始地以及夜间野生动物园,绝对比普通动物园来的惊喜。

新加坡——花穹中盛开的花

住宿推荐:

新加坡富丽敦酒店

位置:1 FULLERTON SQUARE 滨海湾

新加坡——花穹中盛开的花

通过第六感度假平台,我们预定了本次出行的住宿,这家酒店前身为建于1928年的浮尔顿大厦,悠久的传统、新古典的建筑风格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是一个融简朴、舒适和高贵等特质于一身的经典杰作。

过去这家酒店就凭借完善的酒店设施和优质的服务而屡获荣誉,如今亲身前来入住,果然不同凡响。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

位置:1 Beach Road

新加坡——花穹中盛开的花

这家酒店由第六感的咨询师为我精心挑选的,位置特别方便,是购物、美食和城市中心,也是新加坡最有人气的地区之一。我觉得这家性价比超高!下次来新加坡玩可能也会预订他们家。

小Tips:

1、千万不要在野生动物园喂动物,会罚钱的

2、在机场可以不用付小费

3、在机场一定要准备一个外套(谁冷谁知道)

后记:在机场的新罗免税店可以买超多的化妆品。迪奥,香奈儿,超级便宜的,我还买了科颜氏,真心划算。

新加坡——花穹中盛开的花

嘉佩乐单卧别墅 | 新加坡 新加坡

1卧,1浴室,1泳池

新加坡——花穹中盛开的花

新加坡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 |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花穹中盛开的花

盘点新加坡本地美食与必去店铺

每到一个地方,人们除了在游玩攻略尚做几番功课之外,美食特色反面一样也不会落下。新加坡是一个美食特色天堂。也是来新加坡的魅力之一。多元的文化艺术和丰富多彩的历史使新加坡拥有了足以自豪的美食特色。

新加坡——花穹中盛开的花

精心整理的新加坡旅游注意事项,必看!

新加坡作为花园城市,尽管较为小,但因其优美干净整洁的环境,丰富多彩先进的游乐设施,及其语言无障碍等多重关键因素,一直是中国人自助游的优选之地,那么我们去新加坡旅游有哪些是值得我们去知道的常见问题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