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北京晴到多云 最高温35℃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08 09:02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8日)白天,北京午后最高温可以上升到35℃左右,与昨天最高温不相上下,中午前后天气给人比较炎热的感觉,提醒公众朋友外出特别要注意遮阳防晒。

今天北京晴到多云 最高温35℃

昨天,北京天空晴朗,光照和紫外线很强,气温上升速度快,午后城区气温普遍为35℃到36℃,其中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为34.9℃,在9月上旬历史同期中名列前茅。

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5℃,最小相对湿度30%;今天夜间,多云,南转北风2、3间4级,最大相对湿度80%。

今天白天,气温之所以可以达到35℃左右,是因为天上的云虽然时多时少,但高度都比较高,厚度也比较薄,对光照的影响很小,加上今天空气依然干燥,而且控制本市的大气团还在继续回暖,这三方面的条件对气温的快速上升都非常有利,气温继续高位运行已成定局。白天气温较高时段为11点到16点之前,虽然这比盛夏时期维持时间明显缩短,但此期间天气依然炎热,请尽量减少长时间的户外活动。

今天傍晚前后,天空云量明显增多,不过对气温的快速下降影响不太大,预计夜间最低温在22℃上下,而且后半夜会转为偏北风,体感比较舒适。(文/郭建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