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量偏少7至9成! 未来十天湖南旱情将加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19 14:49

中国天气网讯 伴随冷空气的“造访”,近期湖南高温将告一段落。今起三天(19~21日),湖南全省以阴天到多云为主,气温也较“低迷”。另外,近期省内无明显降雨过程,雨量较往年同期异常偏少,建议当地农户密切关注省内旱情发展。

实况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晴天为主,局部出现了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湘东南27~29℃,其他地区20~22℃。

雨量偏少7至9成! 未来十天湖南旱情将加剧

今天早晨,长沙天气阴沉,体感微凉。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全省无明显降雨过程,雨量异常偏少,比往年同期偏少7~9成,对农作物生产较为不利。另外,21日前,湖南省内气温偏低,22日起将逐渐回升。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湘东南27~29℃,其他地区25~27℃。

明天最高气温湘南28~30℃,其他地区25~27℃。最低气温湘南21~23℃,其他地区19~21℃。

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到阴天,湘西局地有小雨;21日晚到22日白天,阴天,湘西局地有小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雨水偏少,当地农户农民需加强田间水分管理,适时开展灌溉工作。此外,近日省内气温偏低,早晚凉意浓,公众注意及时增减衣物,以免着凉感冒。(图/文 曾彦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