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塞舌尔度假,第六感送你一份攻略大全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4 08:55

一、行程准备

(一)交通:

出入境交通:塞舌尔国际机场位于塞舌尔的东面,从国内出发过去没有直航航班,国内可以乘坐三家航空转机前往塞舌尔,分别是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和埃塞俄比亚航空。阿联酋航空是迪拜转机,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转机,价格和飞行时间都差不多;埃塞俄比亚航空价格会便宜些,而且只要不入境埃塞俄比亚,只是在亚的斯亚贝巴转机,那么不需要黄皮书。

来塞舌尔度假,第六感送你一份攻略大全

2.其他交通工具:

(1)、公交车

马埃岛山路很多,不推荐自行车出行,公交和出租车是最好的选择。维多利亚的公交总站可以开往马埃岛各个地方,多为环岛,2RMB即可环岛旅行,最经济,但是路程多山路,行车速度较快,晕车的游客要慎重考虑,另外,公交车间隔时间较长,最快也要30分钟一班。

运行时间:6:30—18:30

(2)、出租车

马埃岛:12RMB起步,此后每公里11RMB,每件行李2-5RMB

普拉兰岛和拉迪格岛:15RMB起步,此后每公里12RMB

(3)、证件类:护照、身份证、航班

行程单,酒店入住行程单,驾照(当地中国驾照可租车,右侧方向盘)

(4)、货币:塞舌尔可以使用欧元、美元,还有塞舌尔卢比。欧元和美元可以事先在国内兑换,塞舌尔卢比可以在塞舌尔下飞机在机场兑换。

(5)、电话卡:塞舌尔运营商Airtel和c&w,可以在塞舌尔机场直接购买。

来塞舌尔度假,第六感送你一份攻略大全

二、景点介绍

(一)、马埃岛

1.维多利亚——塞舌尔的首都

维多利亚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首都,是很适合步行的,这里的小本钟是必打卡地点,有着袖珍感的美丽,还有着印度庙,但需要拖鞋进去哦,也可以去看看菜市场溜达一圈,体验一下当地的生活。

(二)普拉兰岛

1.五月谷

五月谷是塞舌尔空气最好的地方,院内种植海椰子树,还有一些菠萝蜜,每一颗椰子树都有自己的编号,院内还是黑鹦鹉的栖息地,它们都是早晚出没,白天遇见的可能性比较小,门外还有外国大叔讲解海椰子的生长过程哦,还要记得要做好防蚊措施,五月谷上的蚊子比较多哦。

来塞舌尔度假,第六感送你一份攻略大全

(三)、拉迪格岛、德阿让海滩

德阿让海滩被评为世界第一的海滩,这里也是塞舌尔唯一收费的海滩,它有着形状各异的巨大花岗岩石分布周围,在沙滩的潜水内有小鱼在你的身边游,再加上巨石,非常有非洲风情。

三、餐饮介绍

特色菜:金枪鱼鞑靼、烤包、克里奥尔虾、牛肉、鲨鱼肉、烤鱼、三明治、薯条、咖喱鱼

消费水平:人均200起RMB

来塞舌尔度假,第六感送你一份攻略大全

四、行程线路安排

国内出发→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迪格岛→马埃岛

五、住宿推荐

塞舌尔悦榕庄度假村

位置:MAHE SC马埃岛 塞舌尔

来塞舌尔度假,第六感送你一份攻略大全

我刚一走到门口时,就被这片精致的沿海生活所吸引,郁郁葱葱的棕榈树和热带森林绽放,光彩夺目的海滩比比皆是。 享受塞舌尔群岛未受破坏和未受污染的美景。

来塞舌尔度假,第六感送你一份攻略大全

这座有第六感度假帮我推荐的别墅坐落在风景秀丽的Intendance Bay湾,享有印度洋的壮丽景色 - 塞舌尔悦榕庄度假村距离Mahe国际机场仅30分钟路程,距离首都维多利亚也只要45分钟。交通异常方便!

MAIA赛切勒斯豪华Spa度假村

位置:MAHE SC马埃岛 塞舌尔

来塞舌尔度假,第六感送你一份攻略大全

另外一家也是朋友在第六感度假上面订的,因为他算熟客了,所以对这次的行程酒店更上心。这家豪华的度假酒店位于马埃岛(Mahe),周围环绕着获奖的园景花园,提供俯瞰印度洋的空调别墅、一间美食餐厅和一个中心。

来塞舌尔度假,第六感送你一份攻略大全

MAIA Luxury Resort度假酒店的每间空调别墅均有提供个性化的专用管家、私人无边游泳池、免费WiFi、平板电视和Apple AirPort Express设备,拥有小厨房、超大型Hermès洗浴用品、户外凉亭和阳光甲板。

顺便一提,我们还体验了一场独特的热带花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