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罗旺斯体验之旅,顺带攻略大全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4 08:55

普罗旺斯素来以“薰衣草”精油闻名于世,不过这座城市还有另一美称“骑士之城”,法国人玩起浪漫来是出了名的,其中普罗旺斯就是浪漫萌芽地,它是中世纪骑士抒情诗的发源地。

普罗旺斯体验之旅,顺带攻略大全

一页页诗篇,一句句动人法式情话,都足以让思春期的少女脸红心跳。现代人的生活太过冷冰冰了,于是想到趁着假期来普罗旺斯好好放松一下~

交通航班

选择航班去往普罗旺斯时要注意:普罗旺斯有两个主要机场,分别是位于尼斯的蔚蓝海岸机场和位于马赛的普罗旺斯机场。我们这次都是通过第六感APP所预定的。

普罗旺斯体验之旅,顺带攻略大全

如果想省钱,可以乘坐当地小型机场的航班,不过往往是在夏季较多,因为它可以停在欧洲附近,所以也能淘到廉价航空。

无论接送机,去这两大主要的机场都有机场大巴和出租车可直达,另外马赛的机场还有火车租车和自驾等服务提供,交通异常便利。

特色美食

普罗旺斯因靠近地中海,所以饮食风格也是地中海饮食,特别健康!不过如果你并不是很喜欢地中海式的餐饮,当地还有很多欧洲菜、法餐意面等等。

普罗旺斯体验之旅,顺带攻略大全

比如当地可以提供各种菜式的Restaurant Gambetta餐厅和以热情的西班牙菜出名的El Primo。如果是网络上提前预定,当日还可以享受20%的折扣。

必打卡景点

普罗旺斯艾克斯

艾克斯的原意是由拉丁文“水”演变而来,也有人说是“普罗旺斯最好的地方”。公元前122年罗马将军发现了这里的泉水能治病,于是,这座城市就叫做“水城”--艾克斯,艾克斯市内现有近百处喷泉,这里的自来水也确实好喝,纯净无杂味。艾克斯(Aix-en-Provence)是普罗旺斯的前首府,这座拥有林荫大道、喷泉、华宅的中世纪古城,是普罗旺斯最具有“都会”风情的地区,因为从12世纪开始,艾克斯就是普罗旺斯文化、经济、知识中心,同时,也是天才画家塞尚的故乡。

普罗旺斯体验之旅,顺带攻略大全

韦尔登峡谷

韦尔登峡谷是被称作欧洲最美的一条河流峡谷,位于法国东南区域,通常被认为是欧洲最美丽的峡谷之一。

它长约25公里,深达700米,由Verdon河形成,以其令人惊羡的绿松石得名,当地的峡谷湖泊,非常适合与人结伴进行远足、泛舟、攀岩和飘流等项目。

普罗旺斯体验之旅,顺带攻略大全

住宿推荐

薰衣草农庄别墅

位置:法国,普罗旺斯,吕贝宏

普罗旺斯体验之旅,顺带攻略大全

被第六感的咨询顾问推荐了这一别墅,我们从马赛机场开车一个小时即可到达别墅。在附近可以租辆自行车在小路上骑行,或者租辆车去往更远的地方。

这座别墅由当地著名建筑师设计改造后,仍保留了其原始风格:砂岩石的墙壁,新墙旧墙完美融合在一起。尽管房屋的窗户有些老旧,但室内却很新很现代化。

无论白天夜晚,室外都一样迷人,露台和庭院内都配有改造过的桌椅,还有全套室外烧烤工具,如果天气微凉,还可以到室外火炉处取暖。

哲意别墅

位置:法国,普罗旺斯,吕贝宏

普罗旺斯体验之旅,顺带攻略大全

别墅坐落于吕贝宏山区,环境清幽,得名哲意别墅,给人一种古老艺术令人沉思的感觉。它好似当地修道院和东方禅寺的混合体,在弥漫着田园气息的同时,又散发着几丝亚洲风情,因而尤显得独一无二。

别墅地处法国乡间,几乎与尘世相隔绝,其实是避暑胜地,在酷夏让人尽享静谧和安宁。

别墅附近有一河中小镇风景如诗如画,依几座堤堰而建;而在阿普特村还可以体验一次乘坐热气球飞行的快感。总而言之,这座18世纪的山间别墅就如家一般温暖舒适!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