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深露重夜微凉!内蒙古中秋节前有大范围降水 中东部降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10 18:19

中国天气网讯 8日开始,内蒙古大部地区被阴雨天气所笼罩,昨天(9日),全区多地出现中到大雨,气温继续下降。预计今明天,内蒙古全区仍有分布不均的降雨,以小雨为主,12日开始,新一轮大范围降雨又将“接棒”,包头市、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市等多地有中雨,鄂尔多斯市有大雨,中东部地区气温下降4-6℃。

更深露重夜微凉!内蒙古中秋节前有大范围降水 中东部降温
10日,呼和浩特市雨后落叶缤纷,秋意渐浓。(图/郭敏)

昨天,内蒙古大部地区阴雨连绵,秋意渐浓。监测显示,9月9日08时~10日08时,内蒙古全区73个旗县出现降雨,降雨量0.1~48.4毫米。其中,16个旗县出现大雨,多出现在乌兰察布市,38个旗县出现中雨、65个旗县出现小雨。

受降水影响,内蒙古全区气温迅速下跌,呼伦贝尔大兴安岭林区今晨的最低气温已接近0℃,呼伦贝尔其他地区的最低气温也在6℃以下。预计,今天内蒙古大部分主要城市的最高气温都在25℃以下,且本周内气温都难以回升。此外,夜间温度更加低迷,更深露重,晚上睡觉需改换棉被,以免着凉。

内蒙古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全区大部仍难见晴天,中西部多地有分布不均的降雨,以小雨为主,鄂尔多斯市雨量偏大,有中到大雨。后天,新一轮大范围降雨又将迅速“接棒”。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阿拉善盟东南部至乌兰察布市大部、锡林郭勒盟西南部、赤峰市西南部有小雨或雷阵雨,鄂尔多斯市南部有中雨,鄂尔多斯市东南部有大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西部偏北地区4、5级偏东风。

明天,阿拉善盟东部至锡林郭勒盟西部有小雨或雷阵雨,鄂尔多斯市东南部有中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西部偏东地区4、5级偏南风。

后天,阿拉善盟东部及以东地区多云,有小雨或雷阵雨,鄂尔多斯市大部、包头市南部、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中南部、呼伦贝尔市西北部有中雨,鄂尔多斯市东南部有大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西部地区4、5级西北风;中东部偏北地区气温下降4-6℃。(文/郭敏 张晓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