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仍有风雨沿海地区风力6-8级 明起晴好天气持续“上线”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22 12:02

中国天气网讯20日以来,受台风“塔巴”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浙江省狂风暴雨不断。“塔巴”对于浙江的影响风大于雨,昨天(21日),全省多地发布了大风和台风黄色预警。今天开始,台风影响减弱,下午各地将转晴,明天起浙江将迎来一周的晴好天气。

昨天,浙江沿海出现了8~10级大风。昨天下午16时,省内共有46个县市区发布了大风和台风黄色预警。另外,舟山、宁波、绍兴、台州、嘉兴、杭州东部等地区出现阵雨,舟山和宁波东部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浙江今天仍有风雨,预计今天上午,全省阴部分地区有阵雨,下午起转多云。今天白天,东海中北部海域风力有10-12级,台风中心经过海面12-13级;浙中北沿海海面9-11级大风,杭州湾水面和沿海地区分别有7-9级和6-8级大风,内陆地区也有5-7级偏北风。

浙江仍有风雨沿海地区风力6-8级 明起晴好天气持续“上线”

明天开始,浙江省内将会有将近一周的“岁月静好”的平稳天气,全省以多云和晴天为主。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浙江沿海风力仍然较大,海上船只应注意及时避风,沿海地区还要防范大风和局地强降雨带来的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