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广东继续“晴”歌高唱 明后天升温注意防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22 12:0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2日),广东大部依然维持晴朗干燥的天气,北风也继续“在线”。明后天,广东省气温略有上升,天气以请到多云为主,在晴晒模式下,紫外线较强,大家出行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昨天,广东省开启晴燥模式,除徐闻外,全省相对湿度均在50%以下,多地都发布了森林火险预警,北部和东部部分市县还出现了大风天气。

今天,广东全省仍以晴天为主,北风继续呼呼来。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介于30℃~33℃之间,还是那熟悉的晴朗干燥。

今日广东继续“晴”歌高唱 明后天升温注意防晒

明后天,广东中北部市县晴间多云,南部市县晴转多云,有分散或局地的阵雨。气温方面,未来两天广东气温略有上升,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介于32℃~34℃之间。

气象专家提醒,广东近期紫外线强烈,公众出行需注意防晒。另外,尽管白天气温不低,但中北部市县早晚体感比较清凉,可适当添加一件薄外套。这两天天气干燥,室内外用火安全也同样要重视起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