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有名的旅游景点 去一次还想去 看看你打卡了几个

旅游 男人窝 2019-12-01 16:20

旅游必能够一个人,能够好多个人,一起释放压力那疲劳的情绪或是疲劳自身的人体。中国有名的旅游景点,好像全球的每一角落里都必须自身的脚何去何从个印痕。中国有名的景点有哪些你来过我不后悔,乃至还想来第二次的?

中国有名的旅游景点 去一次还想去 看看你打卡了几个
武当山

武当山是在我国知名的道家胜地、太极的发源地、全国十大避暑好去处,1994年武当山古建筑群列为《世界自然遗产名册》,2006年武当山62处古建筑群被列入国家文物古迹,武当武术、武当派宫观道乐列为《國家非非遗文化名册》,武当山道家药业、武当山庙会列为《省部级非非遗文化名册》。

中国有名的旅游景点 去一次还想去 看看你打卡了几个
太平山顶

太平山顶是中国香港首屈一指的度假旅游名胜古迹,峰顶凌霄阁由知名美国建筑设计师特果·法雷尔设计方案,外观设计呈十分与众不同的碗形,是集旅游观光、游戏娱乐、买东西于一身的中国香港必游地址,其容貌广被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相片拿取。

中国有名的旅游景点 去一次还想去 看看你打卡了几个
三清山

三清山坐落于江西省上饶市东北部地区,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峻拔,犹如道家玉清、上清、太清三位最大尊神列坐山巅而出名。这是国家一级旅游景区、世界文化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國家5A级旅游景点、國家翠绿色度假旅游示范性产业基地。旅游景区占地面积229.5平方千米,峰顶玉京峰海拔高度1819.9米。旅游景区内千峰竞秀、万壑奔涌、老树繁茂、特种养殖栖居,长年云缠雾绕,填满仙风风韵,被誉“全球美丽的山”。对于中国有名的旅游景点,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