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适合穷游的地方 没钱也能去玩 学生党走起

旅游 男人窝 2019-11-19 17:20

现在的人生活好了,就像出去走走。特别是最近几年,各种短视频出现在大家眼前,带火了不少景点。但是,这些地点收费都比较高,是不太适合学生穷游的地方。今天,国内适合穷游的地方推荐给你,没钱也能去玩,学生党走起。

国内适合穷游的地方 没钱也能去玩 学生党走起
广州

广州市是一个一线城市,每一年都是有很多的游人去广州游玩,许多人到去玩以后都给了他挺大的五星好评。广州市许多的地区不容易坑宰游人,并且大部分旅游景点全是不用门票费的。因此人们能够去广州市赏析许多的美丽风景,是最适合穷游的地方。

国内适合穷游的地方 没钱也能去玩 学生党走起
成都

听过赵雷唱的《成都》以后,许多来过成都旅游的人,她们都是说成都市是一个令人不想回家的大城市,成都市的生活的节奏十分慢。衣食住行过得十分的悠闲自得,并且走在成都市的街边上,你可以见到许多的漂亮美女。这也算作成都市一道别样的风景吧,并且成都市的消費也并非很高,最该去旅行一番。

国内适合穷游的地方 没钱也能去玩 学生党走起
厦门

厦门市的空气很好,并且风景也十分的幽美。这种地区常有许多本地的特点,你可以体会到她们的文化艺术气场,假如你是自助游得话,假如你要买些土特产品得话,你只有这里呆四五天,否则的话你的资产就会显著的不足。国内适合穷游的地方,你去过那个?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