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有什么纪念品送人 这些东西强烈推荐给你

旅游 男人窝 2020-02-12 09:22

很多人都喜欢去泰国游玩,因为泰国几千块钱就可以游玩。很多人第一次去泰国旅行,前期也会做很多功课,今天介绍的是泰国的“特产”,从泰国回来买什么礼物。这些泰国有什么纪念品送人,这些东西强烈推荐给你。

泰国有什么纪念品送人 这些东西强烈推荐给你

Taro鱼丝鱿鱼酱

Taro鱼丝鱿鱼酱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零食,Taro在鱼丝蘸酱,酱汁甜辣美味。一吃就停不下来,真的非常好吃。所以说可以买些送人,Taro 有2种口味:红色包装超辣味和橙色包装辛辣味,很容易找到。物有所值,美味至极,现在Taro 鱼丝鱿鱼酱在泰国已经成为一个畅销的零食。

泰国有什么纪念品送人 这些东西强烈推荐给你

Loft店的可爱文具

Loft店的可爱文具,是一家出售许多可爱物品的商店。女孩们看到就出不来了,很多人都喜欢它的文具区,这里有很多可爱的笔供选择,这个区域的文具有很多种类,大家可以在Siam Discovery的loft逛逛,可以买些送给朋友,他们一定很喜欢的。

泰国有什么纪念品送人 这些东西强烈推荐给你

cathy doll卡萌cc霜

要说泰国有什么值得送人的,这款cathy doll卡萌cc霜,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化妆品。这款cc霜带有淡淡的香味,旅游的时候可以买给自己的女朋友。而且是迪士尼TSUM TSUM系列,不仅可爱,质量也很好。非常清透遮瑕,到了泰国必买礼物。对于泰国有什么纪念品送人,你喜欢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