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的江岛大桥危险吗 每次开车就像是在过山车

旅游 男人窝 2020-02-13 13:33

日本江岛大桥,它是日本鸟取县以及松江市的桥梁。但是,日本大桥江岛大桥却意外在网络上走红,因为从远处看过去坡度非常的陡峭,看起来像过山车。日本的江岛大桥危险吗 每次开车就像是在过山车?

日本的江岛大桥危险吗 每次开车就像是在过山车

日本江岛大桥

日本斜坡大桥全长1446米,高度为44米,桥下可供5000吨记的轮船通过。坡度为6.1%,每前进100米升高6米,在CAD里顺手画了一个6.1%的坡度。不管是城市道路还是公路,坡度的设计有一定的规范标准。日本的设计规范不清楚,就是因为这样成为了网红大桥。

日本的江岛大桥危险吗 每次开车就像是在过山车

日本斜坡大桥全长1446米

其实6%的坡度,在设计上已经是很高的,其对应的道路等级必然是比较低的了。从境港市上桥,从“桥顶”眺望能够将中海湖的景色尽收眼底。黄昏时的美景也很好看。但是,这座桥就让很多老司机望而却步,因为看起来非常恐怖。

日本的江岛大桥危险吗 每次开车就像是在过山车

本的江岛大桥危险吗

这座桥远远望过去犹如过山车的轨道一样陡峭!这座桥的坡度很奇葩,看起来就好像是“半吊子”工程,从上面看下来随时都会掉进海里。因此,吸引了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对于日本的江岛大桥危险吗?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