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旅游集团加码体育旅游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9-12-13 16:08

近日,中国田径协会与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事业群旗下的会展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达成合作协议伙伴关系。双方将就外事服务及保障、赛事衍生产品开发与设计、马拉松+旅游项目开发、跑团会员权益落地、双方会员体系资源互置、“一带一路”赛事活动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事业群董事长陈荣表示,中国旅游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趋势下,此次合作必将助力体育旅游新的增长。据悉,未来双方将在项目合作、权益开发、商业营销、融合传播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国家体育及旅游公共服务方面的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 关子辰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