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大溪地住哪里比较好?

旅游 第六感    2020-01-23 14:49

 波拉波拉瑞吉度假酒店

波拉波拉是大溪地最受欢迎的岛屿,瑞吉,则是波拉波拉岛上公认的豪华酒店三强之一。

瑞吉酒店有私人海域,禁止外来的游船入内。修建了人工的珊瑚海,在酒店中就能欣赏各色珊瑚的争奇斗艳。

去大溪地住哪里比较好?

每个房间都采用富有本土特色的木质装饰,波利尼西亚雕塑和景观绘画为别墅平添了几分优雅,充足的自然光线通过落地窗散射别墅内,让每一处都熠熠生辉。

去大溪地住哪里比较好?

家庭入住期间,服务人员会推荐并安排一系列的娱乐活动和观光游览、用餐选择、儿童看护服务等。

波拉波拉四季度假酒店

四季度假酒店于波拉波拉的马蒂纳角,在2012年被美国新闻评为“世界上最好的岛屿”,距离Motu Mute Airport机场有15分钟的船程。

去大溪地住哪里比较好?

酒店俯瞰着私人海滩壮丽碧绿的海水,设有豪华的水上别墅和享有Mount Otemanu山景致的海滨别墅。设有1个无边泳池、1个网球场和在lagoon sanctuary保护区进行免费导游浮潜之旅,保护区中有许多奇异的海洋动物。

去大溪地住哪里比较好?

你可以享受划船、双体游船、帆板和鲨鱼喂食。或者在露天健身中心畅快锻炼后,于海滨日间Spa中心放松,享受下午。也可在Sunset Bar & Lounge酒廊观赏日落,完美地结束这一天。

莫图特塔别墅

莫图特塔私人岛绝对称得上是波利尼西亚式的绿洲。岛屿距离伦吉拉机场约一个半小时的航程,由私人游艇接送。有着无与伦比的隐私性。

去大溪地住哪里比较好?

客房秉承经典的大溪地风格,房间内铺砌着奢华的实木地板,而视野广阔的窗户也使太平洋的微风拂过室内。在这里不仅可以近距离体验各种水上运动,还有私人厨师和旅行向导,可以帮助您一起规划一天的活动行程。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任何想做的事情:浮潜、划船、皮划艇和冲浪等。

大溪地洲际spa度假酒店

洲际Spa度假酒店坐拥奢华的花园环境、华丽的绿松石泻湖以及远处高耸的火山峰,距离法阿国际机场有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帕皮提市中心的博物馆、商店、画廊、市场和夜总会均有10分钟车程。

去大溪地住哪里比较好?

所有客房均设有可观赏泻湖或花园景致的私人阳台、有线电视以及带浴缸的私人浴室。水上简易别墅设有直通泻湖的私人日光露台。这里还有潜水中心、露天水族馆和网球场。酒店的Le Lotus水上餐厅靠近沙底游泳池,享有莫雷阿岛的美景,提供带美味餐点和多种优质法国葡萄酒的菜单。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