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旅游攻略景点必去 这3个经典你去过没有

旅游 男人窝 2020-01-06 09:15

重庆非常有魅力,一直吸引人前去游玩。重庆人给大家的印象是热情,重庆的景,重庆的情,重庆的辣,都不能错过。那么,重庆旅游必去网红景点是什么呢?这些重庆旅游攻略景点必去,这3个经典你去过没有。

重庆旅游攻略景点必去 这3个经典你去过没有

洪崖洞

洪崖洞是逛山城老街、观赏两江风光、品尝当地美食的好去处,是去重庆不打卡之一。洪崖洞“一态、三绝、四街、八景”体现巴渝文化,还有洪崖洞时是在楼顶,一楼对面拍照。或者说直接到滨江路上,可以节约了很多的时间,最经典的机位是千厮门大桥上跟洪崖洞的对岸。

重庆旅游攻略景点必去 这3个经典你去过没有

长江索道

长江索道是全中国唯一过江索道看起来像个巨大的箱子,可以在空中欣赏山城夜景。乘坐索道可看重山叠嶂、两岸风光、滚滚长江,脚下的江景和重庆市貌一览无余,给你一种别样的感觉,这里也是重庆独有的一道文化符号。

重庆旅游攻略景点必去 这3个经典你去过没有

解放碑

重庆旅游最要去的解放碑,这是全国唯一一座纪念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的国家纪念碑,非常有纪念意义。每天都有游客来此地合影留念,是重庆游客必去地方,同时也是重庆的街拍圣地。不管什么时候来,解放碑也都很适合拍照。对于重庆旅游攻略景点必去,你还有哪些?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