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旅游胜地苏黎世,2020最新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1-23 14:50

 在欧洲,不得不提的一个地方就是瑞士,一个让你觉得典雅又高端的国家,提到瑞士就不得不说说瑞士的苏黎世,这个集万千荣誉为一身的城市,苏黎世不仅是瑞士银行的代表城市,而且还是欧洲的重要文化中心,同时,苏黎世也是欧洲最富有的城市,这里不仅生活质量高,而且有许多欧洲古建筑,更有超级好玩的滑雪项目,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篇欧洲旅游胜地苏黎世的最新旅游攻略。

走在老城区感受旧时光

欧洲旅游胜地苏黎世,2020最新旅游攻略

来到苏黎世旅游,肯定要来的地方就是苏黎世老城区了,这里也是苏黎世大部分景点的聚集地,苏黎世老城区如今已经有上千的历史,但是在时间的洪流中,这里依旧保存完好,给世界留下了文化遗产。苏黎世老城区就如同许多地方的老城区一样,这里还留存着往日的气息,让人感受到这里曾经的辉煌,苏黎世老城区里有着多座教堂,也是苏黎世的地标性建筑,苏黎世大教堂、圣彼得教堂和圣母教堂,走在这几座教堂里,看着斑驳的墙砖,就能让你想象到这里曾经的鼎盛。

欧洲旅游胜地苏黎世,2020最新旅游攻略

苏黎世老城区里,除了这几个地标性的景点之外,这里还有许多的街巷,而这些街巷正是怀旧复古的最佳地点,石板铺成的小路早已被大家走得发光,两边古老的建筑,还在向你诉说着这里曾经发生过的故事,走在这些小街巷里,只需细细的品味其中的味道,无需更多的解说,你就可以感受到这里的美。夜幕之下的老城区,又变成了摇滚的模样,这里的许多古老建筑已经改成了时尚的餐厅和酒吧,彩色的霓虹灯又让老城区蒙上了迷幻的色彩,让这里更加的迷人。

泛舟苏黎世湖欣赏夕阳

欧洲旅游胜地苏黎世,2020最新旅游攻略

在苏黎世老城区内,有一片超大的湖贯穿整个老城区,这就是瑞士著名的冰蚀湖,整个湖呈现的是新月形的,在老城区里缓缓流过,苏黎世湖也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但是苏黎世湖仍然是一如既往地美丽,苏黎世湖畔两边是古老的建筑群,映衬得这里更加复古,在湖畔的另一边还有葡萄牙和果园,所以许多人都喜欢来苏黎世湖游玩,不管是在湖畔散步还是坐船游湖都是非常让人惬意的感受,而且湖畔边的路还是用卵石做成的小径,非常写意,让这里又增添了一丝的怀旧感。

欧洲旅游胜地苏黎世,2020最新旅游攻略

在苏黎世湖上坐船游玩是不少人喜欢的方式,坐船在苏黎世湖上游玩,可以看到湖岸两边的风景,一瞬间还有些威尼斯的感觉,然后可以游览到苏黎世老城区的大部分景观,还能看到远处的阿尔卑斯山的风景,尤其是在夕阳西下到时候,坐船在湖面上游览,更能看到醉人的一番美景。苏黎世湖除了可以乘船游玩,还能游泳,夏天的时候可以在湖里游泳,欣赏湖里的水鸟,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玩累了就可以在湖岸边上野餐,另外还可以喂食天鹅等水鸟,非常有趣。

在餐厅里沉醉瑞士美味

欧洲旅游胜地苏黎世,2020最新旅游攻略

瑞士的美食最出名的便是这里的奶酪了,另外还有巧克力,所以来到苏黎世一定要品尝一下这里的特色美食——奶酪火锅,听起来就是让人眼前一亮的美食,奶酪火锅不同于中国的火锅,奶酪火锅不用将蔬菜等食物倒入锅中煮,而是用锅将几种不同的奶酪融化,然后用蔬菜水果等食物蘸着奶酪吃,这也是非常洋气的一种吃法,尤其是很受女孩子的欢迎,毕竟甜食还是非常惹人喜爱的食物。

欧洲旅游胜地苏黎世,2020最新旅游攻略

除了这道奶酪火锅之外,苏黎世还有许多瑞士美食,苏黎世小牛肉、风干牛肉、烤香肠、热斯蒂都是非常可口的美食,另外还有许多的甜品,热巧克力饮料、蒙布朗以及酸奶水果等,吃完这些再来一杯瑞士的干酪手工精酿啤酒,真的是让人非常的沉醉。瑞士的美食大多都是甜口的,所以吃了这些美食,会让人有甜甜的心情。

了解了苏黎世不可错过的游玩项目和景点,当然还少不了苏黎世的美食和购物了,想了解这些,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查看,如果你已经动心想去苏黎世游玩,那么就赶紧上第六感旅游网预定机票和住宿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