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这3个地方老外都喜欢

旅游 男人窝 2020-02-06 10:27

生活在大城市的人没,每天都生活在工作的前线上,却只能温饱。但是,很多人并不想这么劳累的工作,喜欢享受舒适的人生。那么,2019宜居住城市排行有哪些呢?对于中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这3个地方老外都喜欢。

中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这3个地方老外都喜欢

成都

大家都知道,成都是一座慢节奏的城市,是中国最舒适的居住城市。成都风景有现代化的风景,也有古色古香的古镇。成都可以喝茶的公园,也有到处都是网红小吃的街巷。总之,喜欢清静一些的偏向自然的风格,成都这个城市他都可以给你。

中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这3个地方老外都喜欢

徐州

徐州是著名的花园城市,很多景区都是汉朝留下的。什么潘湖湿地公园,云龙山,云龙湖等是全国闻名的著名景点,大大小小靠近居民区的公园,到处是打太极的老年人。徐州也是一座非常安闲、舒适的城市,是中国最舒适的居住城市。

中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这3个地方老外都喜欢

杭州

杭州大家都是熟悉,也是网络投票率高的宜居城市。在杭州不用担心天气,每天都是好天气。生活在杭州,不用过的那么忙绿,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快乐,这也就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城市。对于中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