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皇后镇自由行冒险之旅分享

旅游 第六感    2020-01-23 14:43

 新西兰的皇后镇,不仅让我实地游览了《魔戒》的取景地和拍摄地,还圆了我的成人礼。

我一直都是很胆小的,这次来到冒险者天堂,就想做出点不一样的冒险事。虽说这里是世界蹦极运动的发源地,但是第一次挑战还是不想玩这么刺激的,所以我的选择是高空秋千。真是好玩到爆,绝对终生难忘!姿势也有很多种,比如下图的倒立,我是没那么大勇气的。

我的皇后镇自由行冒险之旅分享

高空秋千与蹦极相比较的话,我个人感觉比较类似,稍微少了从高空垂直下降的感觉。但又似乎高空秋千大于蹦极,是“蹦极+秋千”的结合,既有自由落体,又会在空中游荡。不过失重感没有蹦极那么厉害,而且还能和好友一起体验,这种有人陪伴的体验把恐惧感也削弱了。女生可以勇敢尝试,睁开眼睛,勇敢荡起来呀!

我的皇后镇自由行冒险之旅分享

我选择的是Nevis Swing --- 内维斯高空秋千。这里说是世界第一大的峡谷秋千,由于这个项目在其他地方并不怎么常见,而成为了超级网红。

有多网红呢?就是真人秀会来这里拍摄,比如妻子的浪漫旅行,而且随便发个抖音点赞就上万的那种。要知道我原本可是个小透明。看到节目中,章子怡还被吓哭了的那种,但是我觉得我还能再来一次!

我的皇后镇自由行冒险之旅分享

我是让第六感别墅度假的小姐姐帮我预订的住宿,在市中心,交通方便。再次感谢第六感,提供这么好的咨询服务,而且别墅确实不错,视野开阔,能在住的地方就能欣赏到皇后镇无敌的美景!那话题转回来,话说内维斯网站还是挺好用的,虽然详细页面介绍是英文版,可人家的预订页面有中文版的哦!很方便!而且网站除了英文,也就只有中文了哈哈哈哈。

峡谷秋千的票价225刀,包含了往返交通,我们从皇后镇集合出发,乘坐AJ公司的大巴大约4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内维斯峡谷。整个体验全程大约4小时左右,由于大峡谷所在的道路崎岖,而且属于私人,所以目前只能由大巴往返,不过这也对我等懒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每日从早上8:30到下午2:30都有大巴出发,车次挺多的,可以自由选择。

在通往峡谷秋千的大巴上,我还在路上给自己加油打气:想到小时候和父母一起玩秋千,总是嫌弃荡的不够高,不够远,还总是给他们提要求加把劲。这下终于要体验最大的秋千了,追求跟高更远的我,肯不能怂下去!

然而,由于前一晚在酒店玩的太尽兴了,就这短短的40分钟我也给睡着了。所以,对于峡谷秋千的恐惧感现在回想起来,好像也没有那么可怕。

走过摇摇晃晃的吊桥,我也是战战兢兢。工作人员把我绑在两根绳子上,绳子系在中间,耳边是大家的鼓励声,心脏的扑扑跳动声却似乎更大。终于,等到要从高达160米的跳台调下的那一刻,好像也没那么可怕了,心里想的只是马上要在山谷里回荡的感觉,奇妙的感觉。

我的皇后镇自由行冒险之旅分享

教练交代了我们注意事项后,我们就排排队来到了跳台。对了,工作人员是根据大家的体重来安排秋千的先后顺序的,而且有专人帮忙穿戴护具和安全绳索,还会再三检查,所以我个人觉得是挺安全有保障的呢。

我的皇后镇自由行冒险之旅分享

在跳台内等候的我们也不觉的难熬,大家都互相交谈,互相打气,像是老友似的。我们以平常心去为大家鼓励,耳边环绕着峡谷内不断回荡着的各式叫喊声。

我的皇后镇自由行冒险之旅分享

被推下去的那刻心抖了下,然后接着打是失重的不适感,一瞬间感觉控制不住给叫了出来,可是风特别大,都灌到了我嘴里,声音也给弱下去了。别怂,跳下去了,整片峡谷都是要被我承包的。在秋千上荡悠着,还有峡谷美丽的风景,实在是很不常见的高空项目了。挑战了下才发现自己原来可以这么勇敢!

我的皇后镇自由行冒险之旅分享

有不少人会选择套餐,也就是蹦极+秋千,正如我文章开头说的,我是接受不了这等刺激的,所以就没玩。这里的蹦极说是新西兰最高的,又兴趣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呀!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