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上最美的三个岛屿 貌似仙境的存在

旅游 男人窝 2020-01-26 19:57

岛屿让人想起天堂的梦想;摆脱老鼠赛跑的完美之地,您可以在沙沙作响的棕榈树下放松身心,凝望宁静的蓝色海洋。但是,并非所有岛屿都是一样的。某些海洋的美丽在于周围的海洋,它的晶莹剔透和蓬勃发展的珊瑚王国可以吸引鉴赏家。其他岛屿则拥有茂密的丛林和柔软的山峰。一些迷人的旅行者带着他们的文化瑰宝。无论是崇高的海滩,令人惊叹的地形,还是您寻求的异国文化,这些岛屿都远离喧嚣的喧嚣,但却接近生物的舒适度。

1 马尔代夫

世界上最美的三个岛屿 貌似仙境的存在

马尔代夫是世界上最繁华的岛屿的故乡,但真正使这些岛屿闪耀的却是海洋。这些耀眼的白色海岸上散发着水晶般清澈的夜光海蓝宝石海水,几乎看不见印度洋。马尔代夫群岛由26个自然环礁组成,是地球上海拔最低的国家,在海拔最高点处海拔不超过三米,并且每年都会缩小。在迷人的海水之下,珊瑚礁繁茂,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潜水员和浮潜者。冲浪者也蜂拥而至,骑着无人的假期。回到陆地上,豪华度假村为冒险之旅提供了完美的出发点,这些冒险之旅聚焦于海洋,这是群岛的最大资产,但随着地球的气候变化,它也是最大的威胁。

2 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岛

世界上最美的三个岛屿 貌似仙境的存在

这座郁郁葱葱的火山岛形状像巨型草帽,在无数南太平洋幻想中闪烁。这种热带美景的焦点和最佳资产是其艳丽的绿松石泻湖。鱼,海龟,鲨鱼和射线在清澈的海水中游泳,小岛或小鹿在泻湖中点缀。当然,该岛显然是法国人,提供令人垂涎的美食。潜水和浮潜是周围珊瑚礁的绝佳之地,远足径遍布棕榈树茂密的森林。如果您负担得起的话,就躲在豪华的水上平房里,在入睡于柔和的大海中时,尽情享受自己的好运。

3 巴拉望,菲律宾

世界上最美的三个岛屿 貌似仙境的存在

巴拉望岛是菲律宾的天堂天堂。这个岛屿省份向西南延伸至婆罗洲,从宝石般清澈的海水中升起了葱郁的石灰岩峰,如此清晰,您几乎可以从水面上看到鱼的表情。这些丛林茂密的岛屿中的许多岛屿周围,闪闪发亮的白色沙滩细沙弥漫着沙沙作响的棕榈树,而在水下,珊瑚礁繁衍生息,散布着令人印象深刻的热带鱼,是世界上最好的潜水场所之一。其他景点包括该岛独特的野生动植物,翡翠湖和古朴的渔村。科隆(Coron)是豪华度假胜地的所在地,爱妮岛(El Nido)散发着自然美景,是该链条中最诱人的岛屿之一。从这里,您可以环游壮观的巴奎特群岛。巴拉望岛的热门景点之一是世界遗产名录中的公主港地下河国家公园,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石灰岩洞穴系统,带有一条长长的地下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