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北京南宫新春赏灯游园夜开幕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0-01-17 13: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近日,以“五洲欢庆民族年”为主题的第三届北京南宫新春赏灯游园夜活动在丰台区南宫休闲度假区五洲植物乐园内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游园夜活动从2019年12月20日一直持续到2020年2月28日。本届活动不仅将老北京的浓浓年味搬进了南宫,还集齐了56个少数民族风格的灯彩,值得一提的是荣获世界吉尼斯称号的大型彩灯作品“鹦鹉之王”也重装亮相。

据悉,今年经典的民俗、民间杂技继续出演,现场更添加地道的民族秀,佤族的“竹竿舞”、“漏勺接新水”,土家族的“摆手舞”,黎族的“踩高跷”“对山歌”等,配着民族乐器传来的节奏,把新春的年味和温暖传递给每个人。

同时,游客还可以参与体验赏花灯猜谜等趣味活动,打卡拍照,猜谜语赢精美礼物;同时,园区会定期举办蒙古族的“篝火晚会”、彝族的“火把节”,丰富京城游客春节期间的夜游活动。

作者:关子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