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墨尔本旅游,一定要买这几样特产!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7 14:33

 

墨尔本不仅是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这里也是适合购物狂居住的城市,墨尔本可以说是女性的天堂,不仅环境好,而且购物区非常多,有多个街道和市场,在这些街道和市场里,不仅可以买到时髦的服装,还可以买到许多日用品,对游客来说更有意思的是墨尔本的周末市集,这里可以买到许多精致的手工艺品和墨尔本特产,下面小编给大家具体讲讲墨尔本都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

去墨尔本旅游,一定要买这几样特产!

绵羊油

众所周知,澳洲是全球最好的畜牧业大国,除了养殖优质牛之外,绵羊也是澳洲养殖最多的,而且澳大利亚的羊毛也是闻名世界的,尤其是用羊毛脂制作而成的绵羊油更是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绵羊油并不是羊身体里的脂肪,而是从羊毛里提取的脂肪,这种油脂没有羊身上的膻味,而且保湿性非常高,很适合冬天使用,所以澳洲的绵羊油非常的高产,每年都会出口全世界各国,质量也是非常的好。

去墨尔本旅游,一定要买这几样特产!

绵羊油的特点除了保湿之外,还很滋润细腻,性质非常的温和,就算是敏感皮肤也可以使用,所以绵羊油有时候也可以用来当作面霜,非常的好用,澳大利亚的绵羊油有许多品牌的,但每种品牌的质量都非常好,最主要的是价格非常的实惠,真的是物美价廉,所以来到墨尔本旅游,许多游客都会选择带一些绵羊油回去,不管是自己使用还是送礼,都不非常不错。

羊毛制品

澳洲除了羊毛制作的绵羊油之外,用羊毛制作而成的各种皮毛制品也是非常受大家欢迎,而且这些皮毛制品质量非常好,都是出口的高端产品,用羊毛制作的这些皮毛制品,羊毛非常顺滑,而且毛很长,密度高,保暖性非常高,不管是装饰还是使用,都是品质的象征,而且这些制作工艺非常的精湛,做出来的羊皮毛制品非常柔软,还不容易蛀虫,很耐用。

去墨尔本旅游,一定要买这几样特产!

用羊毛制作的这些毛织品,通常有羊毛服饰和羊毛披毯,最出名的还要数澳洲品牌的羊毛雪地靴了,一度在国内非常风靡,除了雪地靴之外,羊毛袜、围巾、枕头、地毯和皮包都是大家非常喜爱的,送礼选择这些也是非常有面的,除了羊毛制品外,还有牛皮毯、袋鼠皮毯子,这些都是澳洲的土特产。

澳大利亚葡萄酒

去墨尔本旅游,一定要买这几样特产!

澳大利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出口国,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不同于欧洲国家的葡萄酒,这里出产的黑皮诺、霞多丽和起泡葡萄酒,都是非常有特色的,而且这些都在墨尔本的周边,游玩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去到这里的酿酒区买酒。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在口感上更加的香醇一些,而且老少皆宜,尤其是起泡葡萄酒非常受欢迎,来到墨尔本旅游,不妨带上几瓶葡萄酒可以作为纪念,也可以送给亲朋好友。

回旋镖

去墨尔本旅游,一定要买这几样特产!

回旋镖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小时候经常会玩到的玩具,虽然是小小的一个物件,但是玩起来会让你非常的新奇,当然回旋镖的起源就是在澳大利亚,这也是澳大利亚土著居民已经使用了上千年的狩猎工具,这也是澳洲文化的一种,也是代表了澳洲土著文化,而且回旋镖也曾经作为悉尼奥运会的会徽。回旋镖也是游客们最喜欢带的纪念品,上面有澳洲土著特色符号,不仅可以放在房间里装饰,也可以用来玩耍。

深海鱼油

去墨尔本旅游,一定要买这几样特产!

澳洲的深海鱼油有非常高的品质和口碑,经常吃深海鱼油的人相信对澳洲三个比较出名的深海鱼油品牌不陌生,BLACKMORES、SWISSE和NATURE’S OWN,不得不说澳洲深海鱼油的品质相当好,都是提炼澳大利亚深海冷水鱼类鱼油,最主要是无污染,而且海产物油脂都是浓缩的,珍贵营养素非常多,很适合送给家里的长辈,去墨尔本旅游的时候,可以在大型超市和正规药妆店购买,也要看准大品牌购买,不要随意听他人推荐。

其实墨尔本的这些特产也是大家平时比较熟悉的,不过在墨尔本买的时候价格要比国内便宜不少,而且还能买到正宗货,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墨尔本旅游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