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后镇2020年最细旅游攻略,请收藏!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6 11:41

新西兰皇后镇可以说是世外桃源一般的地方,这里有阿尔卑斯山,有碧蓝的瓦卡蒂普湖,有辽阔的瓦尔特峰牧场,有着难得的湖光山色和纯净的自然风光,在皇后镇你才能理解什么是人间净土,这里就如同中国的西藏一般,虽然皇后镇是旅游圣地,但是这里没有商业化的气息,依旧是自然淳朴的味道,而且这里还可以玩到各种极限运动,下面就给大家分享皇后镇2020年最细的旅游攻略。

漫步瓦卡蒂普湖,感受古老蒸汽船

瓦卡蒂普湖是皇后镇最美的湖泊之一,瓦卡蒂普湖是碧蓝色的湖水,如同一个蓝宝石一般点缀着皇后镇,也有人曾说,瓦卡蒂普湖就如同皇后的项链一般,给皇后镇增加光彩。瓦卡蒂普湖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景,除了风景优美之外,瓦卡蒂普湖也是许多市民户外游玩的首选地,除了可以悠悠地漫步在瓦卡蒂普湖畔之外,还可以在这里坐喷气飞船,可以划艇,而且在这里你也可以体验到世界第一个出现的蹦极。

皇后镇2020年最细旅游攻略,请收藏!

瓦卡蒂普湖有许多的游玩项目,最不可错过的便是乘坐古老的蒸汽船,这艘已经有一百年历史的厄恩斯劳蒸汽船,至今仍然可以使用,之前是用来运送货物的,如今厄恩斯劳已经成为瓦卡蒂普湖上不可少的一道风景线。乘坐在古老的蒸汽船上,缓慢的行驶可以让你静静欣赏湖两边的迷人山景,一天之内你可以看到不同时刻的景色,你也可以在船上探索这艘百年历史的蒸汽船如何运转,都是让你眼前一新的景致。

皇后镇2020年最细旅游攻略,请收藏!

蒸汽船里如今依旧使用最原始的烧煤方式,烧煤工人需要一铲子一铲子的给蒸汽机里倒煤,这也是现代化社会中罕见的古老方式,在船内还有厄恩斯劳蒸汽船的历史介绍,游客也可以进入船长室参观,了解古老的蒸汽船,而且在船上还会有钢琴表演,游客们也是非常的配合,伴随着钢琴一起歌唱,从开船的时候就开始演奏,一直到船靠岸,这一路的欢声笑语,气氛非常的愉快,仿佛一起去郊游一般。

驰骋瓦尔特峰牧场,享受BBQ盛宴

皇后镇2020年最细旅游攻略,请收藏!

在瓦卡蒂普湖乘坐厄恩斯劳蒸汽船,可以一路坐到瓦尔特峰牧场,牧场位于阿尔卑斯山下,这里的面积非常大,还有连片的小木屋,红色的屋顶和白色的墙壁,就如同童话世界里的城堡一般。牧场里自然是少不了成群的羊和马,可爱的小绵羊可以与你近距离接触,亲手喂养绵羊,体验一回农场主,你还可以骑着马儿驰骋在这片辽阔的牧场里,仿佛瞬间又来到了大草原之上。

皇后镇2020年最细旅游攻略,请收藏!

到了晚上,牧场里就会搭起烧烤架准备BBQ,看着眼前的田园风光,再吃着饶有滋味的BBQ,真是非常的享受,有时候大家还会一起狂欢,举办一场盛大的宴会,各种的才艺表演轮番上阵,更有各种有趣的比赛等着你,此时此刻,此情此景,仿佛回到了童话世界里那自由自在的生活,只需享受面前的美食,便觉得非常幸福。

体验惊险项目,疯狂扫货

皇后镇2020年最细旅游攻略,请收藏!

在皇后镇,基本上人人都体验过蹦极,这里都人甚至将蹦极都视为普通的娱乐项目,除了蹦极之外,还有跳伞、极速快艇、滑雪等娱乐项目,都是皇后镇市民喜欢的娱乐项目,但是这些对于平时没有玩过的人来说,都是太过于惊险刺激的,不过来到了皇后镇,怎能不体验一下这些经典项目,俗话说来到皇后镇不体验蹦极,就算没来过皇后镇,来到这里就要放下一切尽情享受一番。

皇后镇2020年最细旅游攻略,请收藏!

来到新西兰的地界,相信许多购物达人也是跃跃欲试的想大展身手,新西兰最出名的便是羊毛制品了,羊毛毯子、羊胎素、绵羊油、羊毛鞋等等,都是品质不错的,在皇后镇到处都可以看到羊制品,甚至还有钥匙链、羊皮卡等小物件,而且这些高品质的东西,价格倒是很亲民,物美价廉,来到皇后镇怎能不带一些回去呢。

如此有魅力的皇后镇,在这里你可以活得像一个皇后一样,欣赏着世间少有的美景,还有让人回味无穷的美食,尤其是这里的空气,真的恨不得带一些回去,这样的仙境有没有让你很冲动,如果想了解更多的皇后镇旅游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查看。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