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拜旅游别墅推荐,迪拜别墅酒店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7 14:34

 迪拜在大家的心目中,就是一个土豪天堂,走在迪拜的大街上,就有一种置身在黄金窝的感觉,越来越多的人也是选择去迪拜旅游,感受一下这种扑面而来的土豪气息,迪拜的帆船酒店相信大家也是再熟悉不过的了,这种六星级的豪华酒店,光是外表就让人赞叹不已,除了这些豪华酒店之外,来到迪拜旅游,高端的旅游别墅也是不少人的选择,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迪拜旅游别墅。

阿玛哈沙漠贝都因别墅酒店

迪拜旅游别墅推荐,迪拜别墅酒店攻略

这家别墅酒店正位于迪拜的周边,虽没有在迪拜市中心,距离迪拜有45分钟的车程,但是这家别墅酒店位于迪拜国家沙漠公园里,这里的私密性非常高,喜欢清净的可以选择住在这里,而且住在这家别墅酒店里,你还可以看到千余只一级保护动物阿拉伯剑羚,与它们一同生活在这里,感受自然之美,房间内的装饰也都是按照当地的风情,基本都是阿拉伯的古董古玩,这让你更加深入感受阿拉伯贝都因人的文化。

迪拜旅游别墅推荐,迪拜别墅酒店攻略

这家别墅酒店一共有42栋别墅,不过每栋别墅都按照贝都因式帐篷建造,非常有阿拉伯传统特色,每栋别墅都配有私人温控泳池,另外还有私人阳光甲板,别墅内浴室带有泡浴缸,而且有独立花洒淋浴,别墅内还有园林露台,可以欣赏到周边的风景,别墅酒店还有自己的高级餐厅,餐厅提供阿拉伯美食,另外还有亚洲欧洲美食和中式早餐。别墅酒店还有酒吧,提供各种鸡尾酒和沙漠风情的特制鸡尾酒。

安纳塔拉泳池别墅

迪拜旅游别墅推荐,迪拜别墅酒店攻略

这家别墅酒店位于世界第八大奇迹朱美拉棕榈岛上,这里不仅风景美,而且地方超级大,这家别墅酒店还有自己的专属沙滩,供住客们游玩,另外还提供三个公共游泳池、四间餐厅和泰式SPA中心。这家别墅酒店的环境也是非常的静谧,这里仿佛一个世外桃源一般,别墅酒店整体风格也是偏泰式风格,在棕榈岛上也算是别树一帜,而且酒店距离各个景点也是非常近,水上乐园、购物中心、迪拜码头和迪拜滑雪场。

迪拜旅游别墅推荐,迪拜别墅酒店攻略

别墅酒店的每栋别墅都有各自的风格,不仅有水上别墅还有海景别墅,别墅里的装修也是按照热带岛屿风情,仿佛置身于热带海岛一般,海滩泳池别墅有私人无边泳池,水上别墅则是坐落在海面之上。别墅酒店有不同菜系的餐厅,除了阿拉伯菜系之外,还提供亚洲和地中海美食,酒店还提供网球场和健身房,还有一个超大的舞厅,儿童俱乐部和青少年俱乐部,而且住在这里还可以浮潜、潜水以及其他的水上活动,晚上还可以享受海滩烛光晚餐,非常浪漫。

棕榈岛唯一别墅

迪拜旅游别墅推荐,迪拜别墅酒店攻略

这家别墅酒店也位于棕榈岛之上,这里交通便利,观景方便,也是许多人喜欢的居住地之一,在别墅22公里处便是热闹非凡的市区里,而且这里就有轻轨,前往市内的几个景点都非常方便,距离商场、海滩等地方都比较方便。这家别墅酒店都服务也是一流的,而且口碑在业界也是很好,所以住在这里会让你非常省心。这家别墅酒店还有美发店、洗衣服务和咖啡店,另外还有SPA、儿童娱乐室、水上运动项目等等娱乐设施。

迪拜旅游别墅推荐,迪拜别墅酒店攻略

这家别墅酒店除了服务一流之外,还有一流的设施设备,餐厅都是米其林星级厨师掌厨,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另外还有酒吧,每栋别墅都可以享受送餐服务,而且每栋别墅都有户外用餐区,还带有私人游泳池,另外还有小型花园,别墅内的装修装饰也是非常特色,浴室有豪华的超大独立式大理石浴缸,户外还有专门的遮荫休息区,午后休息最为舒适。别墅的二楼还有私人阳台,在这里可以欣赏外面的海景,视野非常开阔,如果想自己做饭的话,别墅内还有小厨房提供,非常方便了。

来到迪拜旅游,你才会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土豪,这些别墅里也都是十分奢华,给你极致的居住体验,这几个别墅也都是口碑比较高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如果还想了解其他迪拜别墅酒店,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