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安旅游必去景点推荐 这3个景点必须去

旅游 男人窝 2020-03-28 16:25

现在的生活压力比较大,很多人都会用旅游来作为减压的方式,而且近几年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想要旅游的伙伴们,推荐大家去西安,因为这是一个古都。那么,到西安旅游必去的景点是哪里呢?要说西安旅游必去景点推荐,这3个景点必须去。

西安旅游必去景点推荐 这3个景点必须去

终南山古楼观

西安旅游地方推荐大家去终南山古楼观,因为这里非常美,终南山古楼观不仅让我们知道了有道观还有高的山峰,还让我们感受到了休闲与惬意,尤其是这里绿色,不仅有高山耸立还有寺院坐落,站在山上会觉得很爽。

西安旅游必去景点推荐 这3个景点必须去

大明宫遗址公园

大明宫遗址公园在很多电视剧中都可以看到,也是去西安必去的旅游地。但是这个地方非常大,我们可以坐着游览车参观这里。在这里我们发现了很多比历史书上介绍的还多的历史遗址,以及那些历史趣事,也能感受到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

西安旅游必去景点推荐 这3个景点必须去

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比较适合晚上去,当这里夜晚的灯火都灯亮时,你真的有种梦回大唐的感觉,各种高大的古代建筑让人目不暇接,这里应该是最接近盛唐时代,非常值得一去,因为它不仅美,而且还能近距离了解我们大唐的灿烂文明呢。对于西安旅游必去景点推荐,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