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适合穷游的城市 这3个城市非常适合学生去

旅游 男人窝 2020-04-05 17:26

在我国有很多适合穷游的地方,穷游也是一种旅游的态度,人生积极的体验过程,花更少的钱去更多的地方。而且地方交通方便,景区都很集中,让你预算不多也能玩得开心。那么,最适合学生穷游的地方是哪些呢?最适合穷游的城市,这3个城市非常适合学生去。

最适合穷游的城市 这3个城市非常适合学生去

成都

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这里有悠闲的生活。成都的宽窄巷子、锦里、九眼桥、春熙路、东郊记忆、太古里等地方都不收门票,而且小吃也很集中。成都的公交也很方便,而且很多景区之间还有直通车,可以免费搭乘。

最适合穷游的城市 这3个城市非常适合学生去

重庆

重庆这座网红城市总是会吸引众多人的目光,这座城市总会有让你迷恋的地方。重庆的磁器口、洪崖洞、解放碑、观音桥、歌乐山等地方都是免费的。很多重庆小吃在街头巷陌就可以吃到,价格也很亲民,是最适合穷游的地方。

最适合穷游的城市 这3个城市非常适合学生去

开封

开封有着深厚的北宋文化,在一千多年以前曾经是世界上最繁华的都城。开封的景点很多,景点都很集中,很适合周末二日游。开封的夜市也很多,很多郑州的市民甚至会开车来开封品尝夜市的小吃,每一样都能吸引你舌尖上的味蕾。对于最适合穷游的城市,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