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两天河北坝上地区有雨雪 下周全省开启升温模式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4-25 14:42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25日)上午,河北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到6级,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此外,今明两天,河北坝上地区有雨雪天气出现。下周,河北全省升温明显,体感由暖转热。

今天,河北天气南晴北阴,气温也呈现出南高北低的态势。气象观测数据显示,今早8点,河北中南部大部地区气温在15~18℃之间,北部的张家口、承德两市大部地区在7~9℃之间,坝上地区气温在2℃左右。

今明两天河北坝上地区有雨雪 下周全省开启升温模式

25日,河北石家庄天气晴朗,适宜外出。(图/关子盛)

今天,河北除北部的张家口、承德、秦皇岛最高气温不足20℃外,其他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0~23℃之间。明天,全省各地最高气温变化不大,气温波动幅度在1~2℃之间。不过,明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会出现下降,降温幅度在3~5℃之间。

下周,河北将开启升温模式,气温一路走高,多地气温或达30℃及以上,体感也将由暖转热。以南部的邯郸市为例,下周一最高气温为24℃,周二升至29℃,周三、周四两天的最高气温为31℃,而周五最高可达33℃。北部的张家口,下周三和周五的最高气温也会达到30℃。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多云间阴,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今天夜间,张家口、保定、廊坊、沧州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白天到夜间,坝上地区阴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2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另外,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天气逐渐回暖,公众要密切关注气温变化,合理增减衣物;早晚温差大,出门常备外套。另外,近期天干物燥,需注意用火安全,提高防火意识。(文/关子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