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适合网红去的旅游地方 去过就能吹一辈子

旅游 男人窝 2020-04-08 11:30

现在很多人都有个说法,就在抖音上看看别人的旅游,也是个不错的享受。在抖音上也带火了很多景区。那么,国内网红旅游景点排行知道吗?要说最适合网红去的旅游地方,去过就能吹一辈子,赶紧来看看吧!

最适合网红去的旅游地方 去过就能吹一辈子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被誉为中国天空之境的景区,是网红旅游胜地,一直以来就是很多人很向往的地方。但是,随着人流量越来越多,高峰时期每天要接待几万人次的茶卡盐湖也是已经超出负荷量。茶卡盐湖可以限流,这对景区来说也是种最好的保护。

最适合网红去的旅游地方 去过就能吹一辈子

长空栈道

五岳之一的华山历来都是以险峻著称,而在南峰东侧的山腰上有着一处“华山第一险”,长空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铁索横悬,唯独脚下几块木板可勉强通行。虽说有安全绳做保护,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敢尝试的,为了证明你的勇气,不如去华山栈道挑战一下自己。

最适合网红去的旅游地方 去过就能吹一辈子

土耳其冰淇淋

土耳其冰淇淋号称世界上最坚韧、最有嚼劲的冰淇淋,在鼓浪屿的这家“网红”土耳其冰淇淋店里,如果你想尝到它,没个半个小时或许还真下不来,号称抖音上最“皮”的网红土耳其冰淇淋大叔就是这里的大明星。对于最适合网红去的旅游地方,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