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温!江苏今起气温稳步回升 明日西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冲击3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4-28 11:27

中国天气网讯 告别了昨日小雨淅沥的天气,今天(28日)开始,江苏大部地区天气转晴,气温也是稳步回升,明天西北部的部分城市最高气温还有望冲击30℃大关。

昨天,江苏淮河以南地区有阵雨光临,像是南京、扬州等地都有小雨或阵雨天气出现。

根据预报,今天全省晴到少云。今晨江淮之间局部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西南风转东南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西北部地区今天最高温度26℃左右,东南部地区21~22℃,其它地区24℃左右,苏南地区明晨最低温度12℃左右,其它地区10~11℃。

升温!江苏今起气温稳步回升 明日西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冲击30℃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江苏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西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或达到30~31℃,东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6℃左右,其它地区28~29℃。

30日,江苏全省晴到多云,西北部地区最高气温34℃,其他地区31~32℃。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江苏各地阳光在线,升温明显,当地小伙伴清凉的夏装可以拿出来准备着了,不过部分地区早晚气温依然偏凉,外出还需注意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