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今天开启“火箭式”升温 “五一”假期或现强对流天气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4-29 10:00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29日)三天,河南大部白天“晴歌高唱”,气温全面升至30℃+,人们将提早感受到夏天“初体验”。不过也会有降雨偶尔光临,降雨一般会在傍晚或夜间造访,并且会听到雷声,公众出行需带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午后,河南大部地区热感渐起,气温普遍超过了25℃,但午后风力较大,体感温度不高,还不到穿短裙、短袖的时机。

未来几天,河南大部地区白天晴空当道,气温一路“高歌猛进”,“五一”期间不少地区甚至将迎来高温天气,郑州或将打响北方省会级城市高温“第一炮”。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今早05时的预报,全省今天白天晴天间多云,傍晚到夜里,三门峡、洛阳、信阳、驻马店、漯河、周口六地区和南阳地区东部地区多云,局地有阵雨、雷阵雨。

河南今天开启“火箭式”升温 “五一”假期或现强对流天气
河南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30日,河南全省白天天气以晴天到多云为主,傍晚到夜里东部、南部降雨增多,局部有阵雨、雷阵雨。

5月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傍晚到夜里,东部、南部局部有阵雨、雷阵雨。

气温方面,今天河南大部地区将经历“火箭式”升温,最高气温蹿升至30℃以上;4月30日和5月1日,北中部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像是郑州明天最高气温或达36℃,烈日当头,体感温度堪比炎炎夏日。

此外,今天到5月1日,河南全省偏南风4级左右,阵风6到7级。未来几天,河南升温迅猛,风力较大,湿度较小,天干物燥,公众除了防暑,还需注意用火安全。

4月28日,华为nova7系列全新5G自拍视频旗舰火爆开售,全系2999元起售,具备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的华为nova7 Pro 8GB+128GB版本3699元。作为一款满足年轻人喜欢自拍、追求时尚外观,而且还拥有出色的5G体验的手机产品,其独具的眼部追焦功能和时尚纤薄的外观设计成为无数年轻人的新宠。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