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局地再现低温霜冻 今后三天气温仍起伏明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4-23 12:00

中国天气网讯 在昨天(22日)早晨河北部分地区出现霜冻后,今早河北的局地气温又降至0℃以下,出现霜冻天气。而预计今后三天,河北天气晴朗北风不停,气温也起伏不定,冷暖多变,公众要做好相应防范。

监测显示,今早受冷空气影响,河北局地气温有所下降。其中北部今早7点的气温普遍降至5℃上下,张家口大部及承德坝上气温更是降至0℃左右,出现霜冻天气。

河北局地再现低温霜冻 今后三天气温仍起伏明显
今早,石家庄蓝天“在线”,室外体感偏凉。

随着冷空气的短暂停歇,今明两天河北各地气温将有所回升。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河北全省天气晴朗。各地最高气温会从今天的17℃左右,回升至明天的25℃上下。

不过从明天开始,大风又会卷土重来。河北大部地区有偏北风4-5级,其中西北部有西北风6-7级,阵风8-9级,并且在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

大风过后,25日到27日,河北各地气温会一路下滑。像是这周末,河北全省大部最高气温会降至21℃上下。而下周一,中南部最高温甚至有可能降至20℃以下。

根据河北省气候中心预计,4月底至5月初,河北将迎来一次大的升温过程,届时全省气温也会逐渐平稳,部分地区的气温甚至会有初夏的感觉。

气象专家仍提示,目前河北大部在气候上仍属于春季,尤其是北部还正在早春时节。公众在平时及周末外出时,还是要多准备一件外套,特别是早晚出行要穿的厚一点,以免着凉感冒,影响身体健康。(图文/秦楠)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