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旅游2019年净利润9470万元 同比下滑84.13%

旅游 新旅界 2020-04-23 16:26

新旅界讯 4月22日晚间,云南旅游(002059.SZ)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7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947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4.13%;扣非净利亏损1.66亿元,同比减亏11.48%。

云南旅游2019年净利润9470万元 同比下滑84.13%
云南旅游2019年净利润9470万元 同比下滑84.13%

云南旅游表示,利润同比下降主要系上年同期转让持有的控股子公司云南世博兴云房地产有限公司55%股权取得投资收益所致。

从营收构成看,云南旅游去年文旅综合体运营板块收入1.13亿元,占总体营收3.94%,同比增加12.91%;旅游综合服务板块收入20.58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71.49%,同比增长15.01%;旅游文化科技板块收入7.07亿元,占比24.57%,同比增长46.88%。

云南旅游2019年净利润9470万元 同比下滑84.13%

资产处理方面,报告期内,云南旅游收购云南世博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云南世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00%股权;向华侨城集团及李坚、文红光、贾宝罗三名自然人股东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其所持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云南世博投资有限公司及自然人王铼根合计持有的云南世界恐龙谷旅游股份有限公司63.25% 股权;处置全资子公司云南世博花园酒店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清算注销全资子公司云南旅游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对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对旅游业带来的冲击,云南旅游表示,随着我国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景区在有效防疫的前提下陆续开放,但客流量预计在短期内尚难以恢复至正常水平。公司将积极根据旅游市场变化情况,制定一系列营销推广、产品创新、服务提升等措施,努力将本次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

云南旅游此前披露的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新闻回顾)显示,该公司预计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500万元至3000万元,同比下降1501.35%至1781.61%。业绩变动原因为,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