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今明晴热升级 21日强对流天气或再上线警惕雷雨大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19 11:01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19-20日),山东大部地区将以晴天为主,“炎”值逐日递增,最高气温可达30℃。但21日开始,强对流天气或再次侵袭山东,鲁西北及半岛地区有雷雨大风出现,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注意出行安全。

17-18日,山东出现了大范围的强对流天气,多地冰雹大如鸡蛋,半岛地区出现短时强降雨以及大风。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今早最新的预报,今明天,山东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各地风力逐渐减弱。其中今天白天,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20日,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

山东今明晴热升级 21日强对流天气或再上线警惕雷雨大风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21日,强对流天气或再上线,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鲁西北和鲁中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气温方面,今起三天山东各地气温“一路高歌”,今天鲁西南地区天气最为炎热,最高气温可达28℃,明后天晴热再度升级,除沿海地区外,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可接近或超过30℃。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山东晴热为主,紫外线较强,公众需注意防晒。21日开始,强对流天气再来,部分地区需警惕雷雨大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