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今起三天紫外线较强 气温“热情高涨”冲击3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19 11:01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8日),受冷空气影响,江苏各地遭遇大风天气,午后冷空气影响结束,风力减弱。预计今起三天,江苏晴热在线,紫外线较强,北部地区气温“热情高涨”,最高气温可达30℃,公众需注意防晒。

昨天江苏陆地和沿海地区遭遇强风席卷,午后随着冷空气东移入海,大风强度减弱,解除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下午14时30分,全省最高气温在23到25℃之间,但在阳光的加持下,体感上还是有些炎热。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今早的最新预报,预计今起三天江苏阳光仍将在线,以晴到多云为主,没有了冷空气的打扰,气温逐渐升高,今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27~28℃,后天晴热将再度升级,淮北地区最高温将升至29~30℃,其他地区27℃左右。

江苏今起三天紫外线较强 气温“热情高涨”冲击30℃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气象专家提醒,冷空气影响结束后,今起三天,江苏天气“热晴”,风力不大,白天最高气温可升至30℃,但昼夜温差仍较大,普遍在10℃以上,早出晚归还需多添一件衣服保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