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今天白天“热到发红” 夜间起至明天强降雨全面“围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20 10:56

中国天气网讯 今(20日)明两天,江西将遭遇一轮强降雨侵袭,大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大暴雨且伴有强对流天气,出行需注意安全。在强降雨展开影响之前,今天白天江西各地将依旧“热到发红”,全省最高气温在30℃上下,公众需注意防暑。

昨天,江西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普遍达到了30℃上下,西北部地区出现降雨,体感十分闷热。

江西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江西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今天白天萍乡、新余、赣州三市和吉安市西部、宜春市西南部多云转小到中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全省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江西今天白天“热到发红” 夜间起至明天强降雨全面“围攻”

江西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今天晚上,江西部分地区的雨势还将增强,萍乡、新余、吉安三市和宜春市南部以及赣州市西部阴天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景德镇市和上饶市东部多云转阴,南昌、抚州两市和宜春市北部以及赣州市东部阴天有中雨或雷雨,部分大雨;全省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白天,吉安、赣州两市和萍乡、抚州两市南部阴天有中到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新余市、宜春市南部、抚州市北部阴天有中雨或雷雨转阵雨,局部大雨;全省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夜间,抚州市南部和赣州市阴天有小到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全省其他地区雨停转阴天多云。

气温方面,在强降雨展开影响之前,今天白天江西仍旧是“热到发红”的一天,赣北29~31℃,赣中赣南31~33℃。明天在强降雨的影响下,各地有望迎来清凉。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江西降雨较明显,部分地方有暴雨,局部地方还伴有强对流,需警惕城乡内涝、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公众还需防范暴雨、强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