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雨雨!浙江中南部阴雨“不下线” 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21 10:38

江中南部和沿海地区依然是被雨水紧紧围绕的格局,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需小心防范。

昨天,浙江全省晴朗少云,截至下午15点,除了沿海地区外,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30~33℃,其中丽水的最高气温达到33.7℃,体感上比较炎热。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晨的最新预报,今天,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浙南和沿海地区今天最高气温24-26℃; 其它地区27-29℃。

雨雨雨!浙江中南部阴雨“不下线” 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23日,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中南部和沿海地区这几天雨水较频繁,局地雨势较强,还伴随着强对流天气,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防雨防雷电。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