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今起三天体感闷热 13日新一轮强降雨上线警惕强对流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11 17:29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11-12日),湖南大部地区雨水不多,天气以晴天到多云为主。但13日起,新一轮强降雨将开始侵袭湖南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公众需及时关注预报,注意行车安全。

据监测显示,昨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出现了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在25~27℃之间。

湖南今起三天体感闷热 13日新一轮强降雨上线警惕强对流

今天上午,长沙蓝天白云相伴,阳光偶尔透过云层洒向大地。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湘西、湘南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明天全省雨水渐止。但13日起新一轮降水过程将开始影响湖南,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中西部地区雨势较大,有中到大雨。

湖南今起三天体感闷热 13日新一轮强降雨上线警惕强对流

湖南省各地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气温方面,今起三天,湖南气温逐渐上升,明后天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体感十分闷热。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湖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0℃上下,湿度较大体感闷热,公众在防暑的同时还需注意祛湿。13日起,新一轮强降雨侵袭湖南,当地需警惕较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和城乡内涝等次生灾害的可能性。(图/文 张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