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不休!广西南宁玉林等地今日仍有雨 局地短时雷暴大风有点猛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12 10:06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日),广西大部地区仍是雨水不休的一天,梧州、玉林、南宁等7市有小雨,局地可达大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昨天上午,在广西北部的部分地区出现降雨,以小到中雨为主,局部地区大雨。上午11时,广西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1~32℃,体感上有些闷热。到了夜间,梧州、贵港、来宾、南宁等地的部分地区仍有中等强度的降雨出现,局地还伴有雷暴等强对流天气。

根据广西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梧州、玉林、南宁、崇左、钦州、防城港、北海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局部大雨或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阵雨。今天晚上,全区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阵雨。

雨不休!广西南宁玉林等地今日仍有雨 局地短时雷暴大风有点猛
广西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13日,广西全区阴天大部有小雨。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广西各地降雨和强对流天气都比较频繁,当地公众需要及时关注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预警消息,防范低能见度、局地强对流等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